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分析形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2日在灼見名家周年論壇午餐會上致辭,分享他對環球經濟當前形勢和前景的看法。

一帶一路: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11月2日在銀川2015年內地與香港建築論壇開幕禮上致辭,指共商、共建和共用是「一帶一路」倡議堅持的原則。

剪綵: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簡稱SUCCESS)九龍東新址11月2日開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和工業貿易署署長麥靖宇主持剪綵儀式。

成立典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右一)11月2日出席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成立典禮。

珍惜食物: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主持「咪嘥嘢食店」計劃啟動禮,呼籲各界一同推動惜食文化,減少廚餘。

供應新高: 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3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私人住宅單位預測供應量創新高,政府會繼續增加土地供應和遏抑炒賣,有意置業的市民亦要留意外圍利率等數據。

貢獻良多: 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3日在「香港青年工業家獎」暨「傑出工業家獎」頒獎典禮上致辭,指香港的工業家靈活變通,有效應對不斷變化的競爭和經營環境,為香港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11月3日(美國東岸時間)在華盛頓與美國參議院對外事務委員會東亞、太平洋和國際網絡安全政策小組主席加德納會面。

發展機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4日在「2015央視財經論壇.香港」上致辭時說,「一帶一路」將為香港各行各業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會。

金融技術: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4日在數碼港出席2015亞太區金融技術創新實驗室投資者日,並在活動上致辭。

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與美國司法部副部長Sally Yates 11月4日(美國東岸時間)在美國華盛頓會面。

美酒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左二)11月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其他嘉賓主持香港國際美酒展開幕典禮。

動土儀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四)11月5日與其他嘉賓主持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動土儀式。

值得嘉許: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1月5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酒會上祝賀獲獎的公務員。

支援長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11月6日參觀北角一家牙科中心,聽取醫護人員介紹便利輪椅使用者接受牙科服務的設施。

增潤計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7日在添馬政府總部舉行的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啟動典禮上致辭,指計劃有助培養本地資訊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