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民航協定: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10月19日(維也納時間)展開奧地利維也納訪問,與代表奧地利聯邦的歐洲、融入和對外事務部部長Sebastian Kurz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

初創企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10月19日到訪灣仔一個為初創企業而設的共用工作空間。

增加供應: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20日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今年住宅樓宇供應量比過去數年大幅增加,有意置業的市民可多留意有關數據;政府會繼續致力增加供應,紓緩住宅短缺的情況。

香港加油: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一)10月20日在福州觀看香港代表隊參與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賽事,並了解香港代表團醫療中心運作情況。

營商之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10月20日到訪中西區,了解商戶的經營情況。

經驗分享: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10月20日(維也納時間)在「Walk21維也納2015---第16屆便行與宜居社區國際會議」上作專題發言,分享香港促進人貨流動和便行環境的經驗。

紀念儀式: 政府10月21日在大會堂紀念花園舉行儀式,悼念於1941至1945年間為保衞香港捐軀的人士。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紀念龕前致獻花圈。

共同努力: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22日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上表示,香港過去一年經濟溫和增長,市民收入顯著增加,目前理想的經濟環境由大家共同創造,冀市民共同珍惜。

致敬: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10月22日在警察總部出席紀念因公殉職警務人員的儀式,向殉職人員致敬。

美酒佳餚: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0月22日傍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2015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幕禮上致辭。

執行情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23日到訪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視察影片檢查設施。

穗港合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三)10月23日訪問廣州,了解當地最新發展,並參觀從化一個註冊供港蔬菜種植基地。

加強溝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23日在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20周年慶祝酒會上致辭,說政府會利用不同工具加強與市民溝通。

發展關鍵: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24日在哈佛大學香港校友會首屆年度會議上致辭,指政府深信創新及科技是推動經濟發展的關鍵,期望立法會財委會盡快通過撥款成立創新及科技局。

與時並進: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10月24日在2015年刑事法律研討會上致辭時指,司法制度需要與時並進,以滿足社會不斷轉變的需要和期望。

鼠戰中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25日在中環舉行的「鼠戰中環2015」開幕禮上致辭。

童軍會操: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10月25日在旺角大球場主持2015年香港童軍大會操。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0月25日在一個步行籌款活動上致辭,讚揚參與內地扶貧工作,協助農民自力更生的捐助人和義工無私付出。

起步儀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10月25日主持嶺南大學步行籌款活動起步儀式。

高球冠軍: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10月25日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為2015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頒獎禮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獎盃予冠軍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