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會面: 正在北京訪問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10月12日拜訪外交部新聞司,與新聞司副司長兼發言人華春瑩合照。

以國之旅: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出訪以色列,10月13日(耶路撒冷時間)與總統瑞夫林會晤商討。

悼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10月13日(耶路撒冷時間)到訪耶路撒冷猶太大屠殺紀念館悼念死難者。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0月13日(耶路撒冷時間)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面。

甬港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13日在2015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上致辭時說,甬港兩地可藉這次論壇增進合作,加強優勢互補,攜手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創新科技: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0月13日(耶路撒冷時間)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參觀一間科技企業,了解該企業的科技發展工作及其研發的駕駛輔助系統。

訪京: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10月13日在北京與外交部副部長王超會面,討論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

耶城晚宴: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13日(耶路撒冷時間)在以色列外交部副部長Tzipi Hotovely所設的晚宴上致辭。

美食之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10月13日(布魯塞爾時間)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香港晚宴」上致辭,推廣香港作為亞洲美食之都。

教育考察: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10月14日參觀新加坡教育部營辦的幼稚園,了解當地教育的最新發展。

海水化淡: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三)10月14日(特拉維夫時間)參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索萊克海水化淡廠,並試飲經化淡後的飲用水。

始創企業: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0月14日(以色列時間)在特拉維夫市長胡爾代(右)陪同下與以色列的科技始創企業代表會面,了解他們面對的機遇和挑戰。

學生聚會: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後排左六)10月15日在新加坡與當地香港學生聚會,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並鼓勵他們畢業後返港工作。

推廣香港: 商務及經濟局局長蘇錦樑在布魯塞爾訪問期間,與比利時副首相兼內政部長Jan Jambon合照。

公共衞生: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右)10月15日在倫敦與英國衞生署醫療總監Sally Davies會面,討論公共衞生議題。

開幕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15日出席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麥禮賢夫人藝術館的開幕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

開幕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0月14日(特拉維夫時間)在以色列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特拉維夫顧問辦事處開幕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祝酒儀式。

不二之選: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15日(倫敦時間)晚上在英國倫敦的香港貿易發展局周年晚宴上表示,香港是「一帶一路」策略下為企業地區總部提供支援的不二之選。

雙邊關係: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0月15日(倫敦時間)訪問英國倫敦,與外交及聯邦事務大臣夏文達會面,就雙邊關係交換意見。

一帶一路: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二)率領的特區政府代表團10月16日聽取有關西安國際港務區的介紹,了解該平台在招商引資和連接西安與中亞和歐洲貨運所擔當的角色。

新聞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10月16日出席2014-15校園學報新聞獎頒獎典禮,與得奬者合照。

參觀醫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二)10月16日(倫敦時間)參觀倫敦醫院Royal Free Hospital,了解該院的設施和運作,並與醫院行政總裁David Sloman(中)合照。

視察鐵路: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一)10月16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參觀日後由港鐵公司營運的鐵路項目,了解項目發展和進度。

英倫財經: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三)10月16日(倫敦時間)參觀倫敦金屬交易所,了解交易所運作。

相聚一刻: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16日(倫敦時間)在倫敦與當地港人會面,拍照留念。

維港泳: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三)10月18日上午主持新世界維港泳2015起步儀式。

歐國來賓: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0月18日會見訪港克羅地亞共和國總統科琳達‧格拉巴爾-基塔羅維奇,交流討論。

應付鉛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10月18日到訪瑪嘉烈醫院,視察醫護人員應對食水含鉛事件的相關工作。

防癌善舉: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四)10月18日主持「乳健同行2015」起步禮。

網球英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10月18日頒獎予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5女單冠軍恩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