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0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0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不會減辣: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 29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香港的房屋問題仍然嚴重,政府會繼續努力增加土地供應,現時不會「減辣」。

綠色校園: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9月29日在「第13屆香港綠色學校獎」頒獎禮上致辭,讚揚獲獎學校推動環保不遺餘力。

歷史考察: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前排右二)9月29日率領教育界交流團到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考察,了解盧溝橋事變至抗戰勝利的一段重要近代史。

賑災基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9月29日以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身分,與曾獲基金撥款資助賑災的救援機構代表會面,她感謝各救援機構多年來的貢獻。

加強聯繫: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29日在沙特阿拉伯國慶酒會上致辭,邀請沙特阿拉伯企業到港設立業務。

學徒訓練: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9月30日參觀港鐵的機械工場,觀察學徒日常訓練環境。

促進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9月30日率領交流團訪問北京大學,並在大學致辭。他表示此行能增進對國家的認識,促進京、港兩地教育工作者的交流合作。

藝術聯繫: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30日出席楊秀桃音樂學院慶祝新加坡獨立50周年音樂會,並在音樂會前的酒會上致辭。

同賀國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0月1日到灣仔金紫荊廣場出席國慶升旗儀式,抵達時與市民握手。

美好祝願: 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1日主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酒會,並在酒會上致辭。

國慶表演: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0月1日出席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籌備委員會舉行的國慶文藝晚會。

煙花璀璨: 10月1日國慶煙花匯演,維港夜空璀璨,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到場欣賞。

啟動儀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10月2日出席昂坪360 x《葉問3》啟動禮。

助人助己: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3日出席「HK.WeCARE 香港開心D」啟動禮,致辭時呼籲市民踴躍參與,把愛心和希望帶給社區,也從中領略助人助己的喜樂。

紀念大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右三)10月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僑界人士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會。

傷健共融: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10月3日在「傷健共融.飛翔夢」國慶慈善晚會上與嘉賓主持啟動儀式。

參觀展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0月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典亞藝博2015開幕禮,並參觀藝術展品。

慈善晚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10月4日傍晚出席「傷健共融.飛翔夢」國慶慈善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