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9月21日與訪港的印度財長杰特利會面,梁振英指香港是印度企業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絕佳門戶,鼓勵更多企業落戶香港。

綜合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9月21日探訪西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聽取人員介紹綜合家庭服務。

多元卓越: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9月21日在多元卓越獎學金頒獎禮上讚揚獲獎同學,寄語他們把握機會,擴闊視野。

祝酒: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9月21日出席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國慶酒會,與一衆嘉賓主持祝酒儀式。

兼顧權責: 行政長官梁振英9日22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表示,香港市民根據《基本法》行使權力,同時需承擔對國家和香港的責任和義務。

訪歐: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9月22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拜會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海援獲褒: 政務司長林鄭月娥9月23日與訪港廣東省副省長暨省海上搜救中心主任劉志庚會面,劉志庚讚揚香港飛行服務隊的救援工作。

綠在社區: 環保設施「綠在東區」9月23日正式對外開放,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一)主持揭匾儀式,並聽取工作人員介紹設施運作。

推廣香港: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23日(華沙時間)在波蘭華沙舉行的午餐會上致辭,向波蘭商界推廣香港的優勢,並概述香港如何協助波蘭商界開拓「一帶一路」的商機。

加強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後排右)9月24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見證香港與菲律賓簽署意向聲明,促進兩地在投資推廣交流和良好守則的合作。

邵逸夫獎: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三)9月2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持2015年度邵逸夫獎頒獎典禮,與得獎者合照。

慶祝直航: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24日(杜塞爾多夫時間)在德國出席晚宴,慶祝香港與杜塞爾多夫的直航客運航班投入服務。他表示機場第三跑道正計劃中,2023年投入服務時機場容量料可大增。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9月25日與國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祝酒儀式: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9月25日出席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酒會。

雙邊會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9月25日在菲律賓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中小企業部長會議期間,與印尼的官員舉行雙邊會談,促進兩地的聯繫。

參觀設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9月25日參觀終審法院新大樓,聽取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右)介紹大樓的復修工程。

商貿研討: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25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的商貿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