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9月7日在菲律賓宿霧與新西蘭商務兼消費事務部部長Paul Goldsmith舉行雙邊會議,討論兩地經貿關係和消費者權益等議題。

開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與各主禮嘉賓9月7日為調景嶺體育館及公共圖書館主持開幕禮。新落成的設施為將軍澳超過40萬人口提供優質服務。

成立典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三)9月7日晚上出席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成立典禮,與其他嘉賓祝酒。

政策見效: 行政長官梁振英9日8 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指「一周一行」政策已陸續見效,水貨活動明顯減少,但現時仍不宜放寬或取消限奶令。

同心愛家: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9月8日在「我的行動承諾---同心愛家.清潔香港」承諾日2015啟動儀式上致辭,活動旨在培養學生關心社區和承擔公民責任。

粵港合作: 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8次會議9月9日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廣東省省長朱小丹在會議前握手。

共享價值: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9日早上在北角出席「共享價值:締造競爭優勢」論壇開幕並致辭。

惜物減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9月9日出席《惜物‧有「計」》約章計劃啟動典禮時表示,歡迎更多機構簽署約章,以行動支持減廢回收的工作。

慶祝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9日出席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50周年慶祝酒會暨2015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

敬師日: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9月10日在「向老師致敬2015---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發典禮」上致辭,千三名教師獲表揚。

中年就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9月10日出席勞工處首次舉行的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並向一間招聘機構負責人了解其公司的招聘條件。

各盡其力: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9月10日視察深水埗的防治蟲鼠措施,並在北河街街市附近一條後巷放置鼠餌。

加強聯繫: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9月10日在菲律賓宿霧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財長會議前,與泰國財政部部長阿比薩舉行雙邊會議。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9月11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瑞典工商和創新大臣丹貝裏會面,梁振英鼓勵瑞典科技企業來港發展,利用香港「超級聯繫人」的角色,開拓中國內地的科研市場。

出席會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11日在菲律賓宿霧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財長會議。他在會上指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可以為區內的經濟融合作出貢獻。

家是香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9月11日參觀油麻地街坊會學校,向校內學生派發清潔包,提醒他們注重個人和環境衞生。

視察: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9月11日到東涌發展碼頭視察,了解最新的基建和旅遊發展規劃。

十周年: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11日傍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十周年慶典上表示,樂園將繼續成為本港旅遊業策略的一部分。

加強支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11日在新生精神康復會晚宴上致辭時表示,政府會探討以獎券基金推行為期兩年的精神病康復者朋輩支援服務先導計劃。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12日出席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舉辦的「紀念《基本法》頒布25周年研討會」,並在會上致辭。

清潔泳灘: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9月12日在荃灣麗都灣參與清潔沙灘,支持「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