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8月31日至2015年9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8月31日至2015年9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漫畫家: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左一)8月31日與入選香港漫畫星光大道第二期計劃的本地新晉漫畫家會面。

融入社區: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一)8月31日到順利邨探訪一位殘疾人士(右二)及其父母,欣悉她接受定期和密集復康訓練後,行動和溝通能力均見改善。

粵港合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和廣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吳道聞(左)8月31日在「粵港應對氣候變化聯絡協調小組第四次會議」前握手。

抗戰勝利: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8月31日出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辦的抗戰勝利70周年晚會,並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啟動儀式。

好客城市: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說,訪港旅客數字持續下跌,影響旅遊業和相關行業生意,他呼籲維持香港好客城市的形象,不想看到任何衝擊旅客的行動。

開學日: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後排右)9月1日到訪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了解開學日的情況,並接受學生代表致送紀念品。

便服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三)9月1日與其他嘉賓主持2015年公益金便服日開展儀式,呼籲市民踴躍支持。

初創企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9月1日在StartmeupHK Festival啟動禮酒會上致辭。

紀念活動: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9月3日在北京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儀式後,出席大會舉行的招待會。

清潔香港: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9月4日在德輔道西「海味街」向商戶派發清潔包,鼓勵他們關注個人、家居及社區環境衞生。

支援弱勢: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後排中)9月4日到訪深水埗兒童中心樂童行,了解中心為弱勢兒童和家庭提供的支援服務。

優質服務: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4日在「2015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上表示,政府「以人為本」,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是公務員的天職。

藝術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4日在香港管弦樂團2015/16樂季揭幕典禮暨音樂會上表示,港樂年底將在西九文化區舉辦露天音樂表演,相信定能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安享晚年: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9月5日訪問深圳鹽田香港賽馬會深圳復康會頤康院,了解香港院友的生活情況。

馬季開鑼: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6日出席新年度馬季開鑼日,主持敲鑼儀式,象徵新馬季正式展開。

展翅飛翔: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9月6日鼓勵青年人參加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接受一站式職前及在職培訓,為事業前途添上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