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8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8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了解國家: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4日出席香港菁英會第八屆執委會就職典禮,強調青少年應多了解國家最新發展情況。

緊密合作: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8月24日與印尼勞工部長哈尼夫‧達基里會面,就外籍家庭傭工課題交換意見。

情況有別: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5日表示,主要股市仍波動,投資者應審慎,政府會密切留意市場情況,但認為不應將現時情況與97年亞洲金融危機相提並論。

促進經貿: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8月24日(聖地亞哥時間)展開智利訪問,與智利國會的中國智利政治對話委員會主席Roberto Ramirez會面。

系統穩健: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8月25日在「一帶一路 香港機遇」論壇上表示,香港金融系統表現穩健,交易有序進行,政府無須干預。

科技教育: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8月25日在2015/16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授憑典禮上致辭時指,第四個資訊科技教育策略,對發展全人教育和優化人力資源尤為重要。

會晤市長: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繼續訪問智利,8月25日(聖地亞哥時間)與卡薩布蘭卡市長Rodrigo Martinez會面。

戰爭勝利: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6日在香港各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型展覽開幕酒會上致辭。

促進投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與墨西哥經濟部部長伊爾德方索‧瓜哈爾多8月26日在墨西哥城會面,宣布兩地將啟動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談判。

青年會面: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8月27日與36位來自18區的青少年會面交流,分享經驗。

Q嘜認證: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8月27日出席Q嘜成立37周年暨准用證頒發典禮,向獲Q嘜認證的企業代表頒發新證書。

營商夥伴: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8月27日到訪墨西哥,與該國的外交部長José Meade會晤,討論共同關注議題。

亞投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8月28日在禮賓府會見訪港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候任行長金立群,就相關議題交換意見。

美食車: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考察三藩市美食車熱點Off the Grid,與創辦人Matt Cohen(右)交流,了解美食車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