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8月17日至2015年8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8月17日至2015年8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互相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8月17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美國國會非洲裔議員小組主席巴特菲爾德率領的代表團會面,互相交流。

深切慰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18日對泰國曼谷爆炸的死難者家屬予以深切慰問,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保持清潔: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8月18日主持「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元朗區啟動禮,並向市民派發清潔包,提醒他們時刻保持家居清潔和個人衞生。

創新科技: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18日在生產力促進局3D打印體驗廊揭幕典禮上致辭,指政府非常重視創新和科技事業發展,3D打印可減低開發新產品的成本和時間。

法律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8月18日在北京與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院長韓大元簽署《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加強內地與香港的法律交流和合作。

加強合作: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8月19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研討會,指內地與香港在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方面可多加合作。

觀察颱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8月19日參觀天文台總部,在天文台最新設置的「綜合資訊顯示屏幕」觀察「雙颱風」天鵝和艾莎尼的動向。

機會難得: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0日出席第30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開幕典禮暨創新論壇,指是次比賽是香港師生與內地各省市和國際精英交流的難得機會。

宣誓就職: 新任海關關長鄧忍光(左)8月20日在行政長官梁振英監誓下宣誓就職。

未來路向: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8月20日在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的「海峽兩岸暨港澳經貿論壇」上致辭,談到香港近年在科技和創意兩個新興產業的發展和未來路向。

法律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8月20日在上海「香港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研討會」上說,內地企業如與外國企業發生爭議,香港可擔當中立的第三地,提供解決爭議服務。

來港投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8月20日在物聯網Pitch Night上致辭,歡迎全球優秀物聯網公司來港投資。

數碼廣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8月20日出席DBC數碼3台財經台2周年慶典暨dbcTV3啟動禮,並參觀DBC數碼電台。

數碼長者: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8月21日參觀院舍長者學習使用平板電腦的情況,與長者一起使用遊戲應用程式。

卓越學生: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1日在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2015上致辭,表示得獎同學學業成績優異,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值得嘉許。

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8月21日在上海與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朱民會面,討論法律服務開放措施和內地與香港律師行在自貿區聯營等事宜。

接觸夜青: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三)8月22日凌晨與協青社的外展社工接觸天水圍的夜青,了解他們的背景和需要。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8月22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兼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主席韓啟德會面。

派清潔包: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8月23日出席沙田區清潔香港嘉年華暨頒獎典禮後,在沙田公園向市民派發清潔包,宣傳清潔香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