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8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8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澳洲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8月10日在墨爾本與維多利亞州小型企業、創新和貿易部長Philip Dalidakis會面交流。

不能忘記: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8月10日出席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歷史不能忘記 嘉庚精神永存》」大型展覽啟動儀式。

訪問澳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8月11日到訪澳洲墨爾本Kangan Institute的時裝和創意產業中心,了解澳洲時裝業的發展。

珠海考察: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8月12日到珠海考察,與珠海市委書記李嘉會面,交換意見。

安全建築: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8月12日在「建造香港好明天」籌款活動上致辭時指,工業意外一宗也嫌多,呼籲業界齊心協力,推動建造業安全。

高層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8月12日在坎培拉與多位澳洲政府高層會面,包括通訊部長Malcolm Turnbull。

創業谷: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8月12日考察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聽取創業谷為年輕創業人士提供的優惠政策和支援服務。

創新機遇: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13日在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舉辦的「一帶一路」專題講座上致辭。

嚴密檢測: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8月13日參觀水務署水質科學部,了解其水質監控工作,特別是在公屋食水含鉛事件中的工作。

實地視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三)8月13日參觀阿德萊德巴蘿莎山谷一家著名葡萄酒廠,與業界討論港商如何協助南澳葡萄酒業開拓香港和內地市場。

圖片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13日在文匯報主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布25周年大型圖片展」開幕儀式上致辭。

社區支援: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後排中)8月13日到訪深水埗「社區新世界」社區中心,了解中心為西九龍區基層家庭提供的支援服務。

改善衞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8月13日到深水埗視察一幢剛清潔完的「三無大廈」,並與清潔工人交談,了解他的日常工作。

 

點睛: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8月14日在澳洲阿德萊德出席由澳亞藝術節和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點睛儀式。

 

了解運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8月15日結束澳洲訪問前,考察悉尼市內美食車的營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