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提供支援: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二)8月4日出席「母乳育嬰齊和應」活動,支持母親持續餵哺母乳,並呼籲社會各界提供支援。

清潔香港: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8月4日探訪深水埗一間私營安老院,向院友派發清潔消毒用品,提醒他們注重個人衞生和保持環境清潔,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

青年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8月4日會見參加「第12屆香港基本法大使培訓計劃」的青年人,討論香港如何在「一國兩制」下與內地拓展合作。

新契機: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5日在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一帶一路」機遇論壇上致辭說,「一帶一路」將為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區域合作帶來新契機。

兒童之家: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8月5日到訪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誠信兒童之家,與宿生分享小食。

機場發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8月6日出席在桃園舉行的「2015香港桃園城市交流論壇」,以「從啟德到大嶼山」為題,介紹香港國際機場的發展。

兩岸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8月6日在桃園出席「2015香港桃園城市交流論壇」, 他致閉幕辭時指,香港與桃園兩地正積極展開交流和互訪的計劃。

探訪院舍: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8月6日到訪葵涌一間私營殘疾人士院舍,了解院友的生活情況。

視察設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左)8月6日到訪北區,視察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

視察地盤: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8月7日視察西九龍廣深港高速鐵路總站建築工程地盤,了解大型基建工程採取的職業安全和健康措施。

全面保障: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8月7日與訪港的菲律賓勞工與就業部部長Rosalinda Dimapilis Baldoz會面,討論有關外籍家庭傭工的課題。

身體力行: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8月9日出席「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 --- 東區清潔運動暨巴士巡遊,並於小西灣邨向市民派發清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