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7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7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7月13日在北京與外交部副部長張業遂會面。

環保生活: 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左)7月13日出席青年交流會,强調環保需全民參與,又指青年人投入綠色生活,有助帶動社會氣氛。

駁喉供水: 行政長官梁振英7月14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非常關注啟晴邨食水含鉛超標問題,會安排直接從相關樓宇的天台水箱駁喉到各層供水,方便居民取水。

職業教育: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一)7月14日到訪青衣專業教育學院,參觀讓學生實習的模擬機艙,了解職業教育發展。

改善服務: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二)聯同醫院管理局代表7月14日公布醫管局檢討督導委員會報告,提出多項建議改善醫管局服務和運作,應對人口老化、醫療科技發展和醫療成本增加帶來的挑戰。

放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7月15日在庇理羅士女子中學頒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通知書予學生。

訪規劃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7月15日到訪規劃署,在規劃資料查詢處了解各類規劃資訊服務。

了解情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7月16日到訪仁濟醫院,與青年中醫師傾談,了解行業情況。

動漫基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7月16日傍晚在「動漫基地」2周年誌慶啟動儀式上致辭,指動漫創作是深具潛力的創意產業。

經驗分享: 籃球巨星姚明7月16日在香港與約1,400名中學師生會面,分享經驗,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三)向他致送紀念品。

吸引旅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7月17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主持「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開幕禮時表示,今年的「香港FUN享夏日禮」規模為近年之冠,相信可吸引更多過夜旅客訪港,刺激本地消費。

青年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7月18日在北京主持京港澳學生交流夏令營2015開營儀式時指,夏令營有助促進三地青年交流。

    改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