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6月29日至2015年7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6月29日至2015年7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最新發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中)6月29日到訪觀塘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啟動儀式: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五)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四)6月29日主持大公報創刊113周年暨全港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

積極配合: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30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對財委會至今只通過11項民生相關撥款的其中兩項感到失望,希望財委會積極配合,盡早通過。

協同優勢: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6月30日在新加坡一個研討會上致辭,向當地企業推廣粵港澳三地協同的營商優勢。

歡迎投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6月30日在2015亞洲外來直接投資論壇上致辭,歡迎內地和海外企業來港擴展業務。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六)和主禮嘉賓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8周年酒會主持祝酒儀式。

港澳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7月2日在澳門與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會面,交流港澳合作事宜。

了解運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7月2日在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中)陪同下參觀啟德郵輪碼頭。

結業會操: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7月3日出席消防處結業會操,檢閱結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