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匯報進度: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23日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本屆政府上任第三年施政匯報已上載網頁,向社會報告過去一年的工作進度和成果。

終身學習: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6月23日在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證書頒授典禮上致辭時說,特區政府支持終身學習,提升人力資源質素。

漢武盛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6月23日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漢武盛世︰帝國的鞏固和對外交流」展覽開幕禮上致辭,指展覽可讓公衆了解兩千年前的中外交通和文化交流概況。

面對挑戰: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6月23日在「檢控週2015」開幕儀式上致辭,指香港的整體環境正經歷重大轉變,為執法機構和檢控人員帶來巨大挑戰。

教育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6月24日在福州與福建省副省長李紅會面,交流教育意見。

互惠共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6月24日在「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香港招商推介會」致辭,期望兩地共同把握天津自貿試驗區和京津冀協同發展帶來的機遇。

保護兒童: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6月25日在澳門出席「透過海牙誘拐兒童及保護兒童公約向兒童的幸福邁進:亞太研討會」,並致開幕辭。

投資推廣: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6月25日在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和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主辦的投資推廣研討會上致辭。

訪漁護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左二)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左三)6月25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參觀植物標本室。

教育合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6月25日在福建與華僑大學領導會面,就高等教育進行交流,拓展兩地教育合作機會。

交流: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6月25日到訪黃大仙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與青少年交流,鼓勵他們善用餘暇。

休閒空間: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26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荔園Super Summer 2015開幕禮上致辭,指做好土地規劃和開發,可為市民提供更多休閒空間。

推陳出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6月28日在「全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2015」上致辭,指新一代年輕人必須懂得駕馭智能機器和設計高增值的機械人,免被淘汰。

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