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5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5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深化合作: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5月18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雲南省省長陳豪,期望兩地繼續利用泛珠平台深化合作,共創雙贏。

政改調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5月18日與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代表會面,聽取該會就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辦法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

參觀大學: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5月18日參觀暨南大學,獲校長胡軍致送紀念品。

典禮剪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5月18日與其他嘉賓主持香港理工大學「林大輝廣場」命名典禮剪綵儀式。

世衞大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前排右)5月18日(日內瓦時間)在瑞士日內瓦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68屆世界衞生大會。

到訪青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三)5月18日到訪青衣,視察房屋協會興建的綠悠雅苑和參觀青綠街球場慶祝天后寶誕的戲棚。

合憲合法: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5月19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政府提出的行政長官普選方案合憲、合法,暫時看不到可以修訂的空間。

拜訪: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左)5月19日在北京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

教育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5月19日與中山市副市長楊文龍會面,討論兩地教育合作事宜。

加深認識: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5月19日訪問首爾,與韓國金融委員會委員長嚴鍾勇會面,加深認識當地的金融科技發展。

作出貢獻: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5月20日在LME亞洲年會2015致辭時表示,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可為「一帶一路」和「亞投行」作出貢獻。

金融科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一)5月20日在首爾觀看韓亞銀行職員示範在便利店以該銀行的電子錢包付款。

致辭: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5月20日出席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成立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指香港與江蘇經貿關係密切,直至去年底,香港在江蘇省的投資項目累計已超過37,000個。

多管齊下: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5月21日在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年度會議上致辭,指土地短缺影響本港經濟競爭力,正多管齊下增加供應。

嘆早茶: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5月21日出席中電社區項目「老友記嘆早茶」活動的啟動禮,並分發點心予長者。

產權管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5月21日在「知識產權管理人員計劃」開展禮上致辭,指推動知識產權貿易全方位發展,完善的人才配套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路路暢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5月21日參觀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聽取負責人員介紹中心的運作。

呼籲支持: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5月22日在新界社團聯會酒會上致辭,呼籲踴躍表達支持立法會通過普選方案的訴求,攜手開創民主新里程。

檢測認證: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在一個活動上表示,檢測和認證業是香港優勢產業,政府將繼續與檢測和認證局合作,增強本地經營條件和發掘商機。

歡送: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5月22日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蘇澤光(右二)的歡送酒會。

部長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二)5月23日在菲律賓長灘島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調解工作: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5月23日在律政司和知識產權署合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上致辭。

亞太聯繫: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5月24日在菲律賓長灘島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上發言。

深化合作政改調查參觀大學典禮剪綵世衞大會到訪青衣合憲合法拜訪教育交流加深認識作出貢獻金融科技致辭多管齊下嘆早茶產權管理路路暢通呼籲支持檢測認證歡送部長會議調解工作亞太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