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4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4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主持揭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4月20日在會展舉行的香港家庭用品展、國際家用紡織品展和禮品及贈品展開幕典禮上致辭。

節約能源: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月20日出席中電「全城過電」計劃啟動禮,致辭時呼籲社會各界參與節能減排,構建香港成為一個低碳城市。

頒獎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4月20日主持2014年度公益金便服日支票遞交儀式及頒獎典禮,頒發特別大獎予全年最高籌款機構代表。

慶賀就職: 行政長官梁振英(第一排中)4月20日出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爭取支持: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4月2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說,即使泛民議員表明會否決以人大決定作框架的政改方案,政府仍會盡最大努力爭取支持。

推動扶貧: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月21日在社創基金Impact Incubator暨社企支援服務啟動禮上致辭指,單憑政府力量推動扶貧工作並不足夠,需要借助更多人的力量。

里程碑: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22日會見傳媒時說,今日是香港民主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政府即將公布政改方案,希望立法會議員支持,表決通過,實現普選。

一定要得: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月22日在立法會簡介《行政長官普選辦法公眾諮詢報告及方案》,回應市民對落實普選的強烈訴求,呼籲議員在這個關鍵時刻作出應有的承擔。

爭取支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一)和其他官員4月22日到美孚,向市民宣傳2017年行政長官普選辦法建議方案。

民主精神: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23日對傳媒說,社會應該有包容和民主的精神,讓不同人士發表意見。

合力應付: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23日在第四屆諾貝爾獎得主全球可持續發展研討會上致辭,指香港致力與各國合力應對全球氣候問題。

支持方案: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月23日出席電台節目解釋普選方案,呼籲市民積極發表意見,支持通過方案。

了解民情: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4月24日視察秀茂坪南邨,探訪邨內一個家庭。

青年創業: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24日在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成立典禮上致辭,指政府重視青年人成長,樂意多為他們搭建發展平台。

藝術發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4月24日傍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2014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上致辭,強調政府致力推動文化藝術的創新和發展。

數碼共融: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4月24日晚上出席「數碼共融Let IT Play演唱會暨2015國際IT匯閉幕典禮」,指憑藉青年的熱誠和本港的科技優勢,可建設共融和諧的智慧城市。

爭取支持: 政改諮詢專責小組成員聯同一眾政府官員乘坐開篷巴士巡遊港島、九龍和新界,爭取更多市民支持行政長官普選辦法方案,實現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

商業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與柬埔寨Senior Minister and Minister of Commerce孫占托會面,就兩地商業方面的合作機會交換意見。

推介香港: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一)4月26日在吉隆坡與柬埔寨首相洪森(右一)會面。

領袖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4月26日在吉隆坡與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左)於會面前握手。

 節約能源頒獎禮慶賀就職爭取支持推動扶貧里程碑一定要得爭取支持民主精神合力應付支持方案了解民情青年創業藝術發展數碼共融爭取支持商業合作推介香港領袖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