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4月13日至2015年4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4月13日至2015年4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一周一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13日表示,顧及香港承受旅客的能力,中央接納特區政府建議,取消「一簽多行」政策,改為「一周一行」,即日生效。

創新科技: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4月13日在香港及珠三角地區創新科技產業高端論壇上致辭,表示香港致力發展知識型經濟,以成為科技中心為目標。

法律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4月13日與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右)在北京出席亞非法律協商組織第54屆年會。

有信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14日表示,政府將向立法會提交的政改方案符合《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決定》,也符合香港社會對民主的訴求,對方案獲得立法會通過有信心。

預防蚊患: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4月14日到沙田視察防治蚊患措施並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講解預防蚊患信息。

加強聯繫: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4月14日在2015亞洲銀行家領導力成就獎晚宴上致辭時表示,香港是全球最大的人民幣離岸中心,會繼續加強與內地的業務聯繫。

加強執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4月15日視察上水石湖墟的水貨黑點,聽取市民對該區街道和交通管理的意見。

航運推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三)率領航運發展局代表團訪問德國漢堡,4月15日(漢堡時間)拜會德國船東協會,推廣本港航運服務。

參觀設施: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四)4月17日到訪環境保護署位於屯門稔灣的污泥處理設施。

加強聯繫: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一)4月17日率領航運發展局代表團,在德國漢堡與德國船舶經紀人總會代表會面,交流意見。

青年才俊: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4月18日在「優秀青年嘉許計劃」嘉許禮上致辭,表揚獲獎的年輕人。

維護法治: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4月18日在 《基本法》問答比賽上致辭,指《基本法》為維護本港法治提供堅固基礎。

狂舞派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四)4月18日出席協青社周年大型籌款表演「協青狂舞派對2015」,並與其他嘉賓合照。

就職典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 (左二)4月18日出席香港東北人聯誼會成立大會就職典禮,並頒發聘任證書。

關懷愛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月19日在關懷愛滋舉辦的「三零目標慈善跑.步行」活動上致辭,指防治愛滋有賴各界共同努力,最終目標是達到零新增感染、零標籤和零愛滋病相關死亡。

生涯規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月19日出席賽馬會青年生涯規劃開幕禮,指生涯規劃教育和職業輔導有助年輕人實踐理想。

一周一行 法律交流有信心預防蚊患加強聯繫加強執法航運推廣參觀設施加強聯繫青年才俊維護法治狂舞派對就職典禮關懷愛滋生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