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4月6日至2015年4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4月6日至2015年4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觀塘墟市: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二)4月7日在觀塘出席「天橋底起動 創建綠色文化新生活」活動,參觀墟市和藝墟。

交流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4月8日在武漢與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中)及湖北省省長王國生(右)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了解工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4月8日參觀天文台總部,了解部門的工作。

啟用儀式: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三)4月8日主持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長期辦公室啟用儀式。

參觀大學: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9日上午參觀武漢大學,並到訪學生宿舍。

滬港合作: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前排右六)4月9日在上海出席滬港金融合作第五次工作會議。

相片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4月9日到上環出席「湯姆森鏡頭下的香港『今昔‧交遞』相片展」開幕禮。

創新科技: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4月9日在「2015國際IT匯」開幕禮上致辭,指團隊合作、創新和年輕人是香港資訊科技界賴以成功的三大要素。

加強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4月9日傍晚在上海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會面。

商貿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左)、上海市商務委員會主任尚玉英(前排中)和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代表4月10日在上海簽署協議,加強滬港商貿合作。

惜物減廢: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4月10日在「區區咪嘥嘢」高峰會上致辭,感謝各區議會及地區組織致力推動環保活動,將環保理念滲透社區每個角落。

學警結業: 公務員敍用委員會主席劉吳蕙蘭4月11日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本屆38名見習督察及195名學警結業。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4月11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强會面。

 交流意見了解工作啟用儀式參觀大學滬港合作相片展創新科技加強合作商貿合作惜物減廢學警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