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3月16日至2015年3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3月16日至2015年3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關注事件: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3月16日說,關注食環署職員執勤時的安全,希望前線同事的士氣不受影響。

加強聯繫: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3月17日與馬來西亞副首相兼教育部長丹斯里慕尤丁作禮節性會面,並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

經貿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訪問俄羅斯莫斯科,與俄羅斯聯邦經濟發展部副部長Stanislav Voskresensky會面,討論經貿合作事宜。

出席活動: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左七)3月17日出席耆樂警訊一周年慶典暨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得獎標語的主題為長者防罪滅罪和道路安全。

禮節拜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3月18日在莫斯科最後一天訪問,禮節拜會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

理想建築: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20日出席「十築香港 --- 我最愛的.香港百年建築」頒獎暨展覽開幕禮。

值得嘉許: 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右五)3月21日出席「2015學生及青年義務工作嘉許禮」,頒獎予義工得獎隊伍。

 加強聯繫經貿合作出席活動禮節拜會理想建築值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