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嚴厲譴責: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3月9日會見傳媒,指一些反水貨客示威者的行為近乎暴徒,政府予以最嚴厲的譴責。

經濟機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3月9日出席新城財經台14周年晚宴,闡述政府發展經濟的措施。

善用科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3月10日出席「Made in Asia」研討會,與業界討論新思維如何改善採購和供應鏈管理。

啟用典禮: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3月10日主持仁愛堂田家炳小學仿真溜冰場啟用禮。

分享經驗: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3月10日在巴塞羅那出席「香港-巴塞羅那雙城發展交流平台」研討會,分享規劃經驗。

粵港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3月11日率團到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20次工作會議,與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握手。

破壞溝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11日向傳媒說,泛民議員聯署反對人大就政改的《決定》,破壞了緩和的氣氛,期望泛民釋出善意。

調解為先: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3月11日主持「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推動利用調解來解決爭議。

了解業務: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3月13日參觀Google香港辦事處,了解該公司的業務運作和發展。

加強服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13日在匡智會50周年誌慶啟動禮上致辭,指匡智會松嶺村重建後可提供1,117個服務名額,令人鼓舞。

現實問題: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3月14日表示,全民投票的建議會否變相成為公投,法律上必須探討清楚。

新春盆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四)3月14日出席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新春盆菜宴,與嘉賓和參加者一同享用盆菜。

樓宇安全: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3月14日在樓宇安全週2015開幕禮上致辭,指樓宇安全問題如不妥善處理,問題會隨着樓宇老化日趨嚴重。

開步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15日在白石角海濱長廊主持香港公益金百萬行開步禮後,與嘉賓帶領隊伍起步。

開放日: 禮賓府3月15日舉行開放日,行政長官梁振英與到訪的市民握手。

嚴厲譴責經濟機遇善用科技啟用典禮分享經驗粵港合作破壞溝通調解為先了解業務加強服務現實問題新春盆菜樓宇安全開步禮開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