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2月9日至2015年2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2月9日至2015年2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午餐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9日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5商界聯席午餐會,並發表演說。

認識世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2月9日與嘉賓一同主持香港電台節目「遊學全世界---領事系列」啟動禮。

情理兼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9日出席青年事務委員會主辦的交流會,表示要令施政暢順,須說之以理,動之以情。

水貨活動: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10日在行政會議前說,重視水貨活動對地區居民日常生活的影響,但不能接受以違法行為表達不滿。

盡早通過: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10日會見傳媒,再次呼籲立法會議員於本周六的限期前,盡快通過創新及科技局的撥款申請。

關懷長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10日出席工聯會舉辦的「關懷全港獨居長者 新春飛『羊』團年宴」,並送禮物給長者。

未接申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2月11日說,通訊事務管理局未收到亞視股權變動的申請,並說機構需確保股權變動的安排符合法例。

出席匯演: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11日出席赤柱監獄在囚人士話劇音樂匯演,並在會上致辭。

未來方向: 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2月12日出席記者會,表示有信心新的智能身份證資料能妥善保密,又強調會繼續打擊水貨客。

落區宣傳: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2月13日到訪灣仔的店鋪,宣傳4月1日全面推行的塑膠購物袋收費措施。

再接再厲: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14日表示,拉布妨礙社會和經濟發展,相信大家已經受夠。政府會再要求立法會通過成立創新及科技局。

午餐會認識世界情理兼備水貨活動盡早通過關懷長者未接申請出席匯演未來方向落區宣傳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