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2月2日至2015年2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2月2日至2015年2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機不可失: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2日出席工商界論壇,表示如錯失這次政制發展機會,很難準確說普選工作何時能再啟動。

香港名牌: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2日出席香港名牌選舉頒獎典禮暨品牌發展局十周年誌慶晚宴,指政府會繼續透過各項支援措施,幫助業界提升競爭力。

盡快通過: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3日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有必要成立創新及科技局,呼籲議員盡快批准撥款申請。

新思維: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2月3日會見傳媒,談及資助出售單位,希望探討市建局等組織可否在此發揮作用。

關懷長者: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3日出席關懷獨居長者團年飯,祝願長者新一年健康愉快。

爭取支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3日出席九龍社團聯會主辦的政制論壇,表示會按人大的《決定》爭取泛民支持政改方案。

及早求醫: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2月4日說,市民不應對流感掉以輕心,在農曆新年期間患病亦應盡早求醫,不應因風俗或忌諱而延誤診治。

職業培訓: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4日在零售體驗廊開幕禮致辭,表示政府會繼續多管齊下,滿足零售業界的人才需求,鞏固香港購物天堂的地位。

提高警覺: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2月4日在記者會簡報冬季流感的最新疫情,提醒長者等高危人士盡快接種疫苗。

合法表達: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2月5日會見傳媒時表示,表達意見必須合法地進行,煽動他人縱火是非常嚴重的罪行,絕對不能容忍。

影響深遠: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5日出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舉辦的政改諮詢會,指政改方案如被否決,會有深遠的負面影響。

商界關注: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6日在2014香港商界最關注的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上致辭。

不宜比較: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2月6日說,流感與沙士的死亡率、感染情況和治療方法不同,兩種疾病不宜比較。

增購疫苗: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2月7日說,一家藥廠已口頭承諾提供新疫苗應對流感,最快4月供港。

無損關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7日說,政府官員是否出席政黨的社交活動,並不影響與立法會議員的工作關係。

預慶新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7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鄰舍第一」團年飯,並在活動上致辭。

聯繫全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2月7日說,一地兩檢有助提升高鐵效益,律政司司長會率領小組處理相關法律問題。

機不可失香港名牌盡快通過新思維關懷長者爭取支持及早求醫職業培訓提高警覺合法表達影響深遠商界關注不宜比較增購疫苗無損關係預慶新年聯繫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