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喜氣洋洋

none

喜氣洋洋

羊年將至,全港瀰漫賀年氣氛,家家戶戶以不同方式迎接佳節。

朝氣勃勃:新年伊始,萬象更新!以植物製作的羊一片綠意,別具特色。

發揮創意:年輕人在年宵市場售賣各式創意產品,哪一款最能道出你的新年願望?

祥獅獻瑞:醒獅乃中國傳統喜慶的吉祥物,紮作師傅示範傳統獅頭紮作工藝,致力文化承傳。

選購年貨:家庭主婦忙於選購參茸海味,做一頓豐富的團年飯和開年飯。

增添喜慶:新年裝飾琳瑯滿目,市民精心挑選,為家居增添節日氣氛。

應節活動:與親友參觀以羊為主題的畫展,該是不錯的羊年活動吧!

即席揮毫:手寫的「如意吉祥」揮春總比預製的富心意。

親親小羊:穿上新裝的小綿羊裝置隨處可見,最受小孩歡迎。

張燈結綵:花燈老少咸宜,並非文人雅士才會欣賞。

溫情洋溢:慶團圓的日子,怎少得一家人來張合照?

五代同堂:兒孫滿堂是不少長者的願望,買一盆「五代同堂」最合心意。

體驗文化:外籍人士也逛逛花市,選購年花,感受中國節日氣氛。

朝氣勃勃發揮創意祥獅獻瑞選購年貨增添喜慶應節活動即席揮毫親親小羊張燈結綵溫情洋溢五代同堂體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