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農業政策: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12月29日公布,政府擬積極協助農業現代化和持續發展,正就新政策諮詢公眾。諮詢期至2015年3月31日。

除夕交通: 警方12月29日表示,除夕夜多處實施交通改道和封路措施,呼籲市民外出慶祝時,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中華文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1日在2015香港龍獅節啟動禮上表示,龍獅節增添節日喜慶,發揚中華傳統文化,期望今年的節目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次輪諮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1日對傳媒說,政府爭取在最短時間內啟動第二輪政改諮詢,在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的框架下,尋求一個市民支持的特首普選方案。

除夕倒數: 特首梁振英(右三)12月31日晚上為除夕倒數活動主禮。

理性商討: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1月3日說,漁護署會繼續與養殖業界商討活雞供應安排,不希望見到激烈行動。

仲裁樞紐: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和常設仲裁法院秘書長雨果•漢斯•斯布勒斯(左)1月4日簽署行政安排備忘錄,讓香港可處理該法院的解決爭議程序。

頒發聘書: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月4日出席世貿聯合基金總會2015就職典禮,並頒發聘書予新一屆主席。

服務社會: 民眾安全服務隊1月4日舉辦長期服務獎章頒授典禮,民安隊處長李樹榮(左一)頒授長期服務白金章予得獎者。

運作良好: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二)1月4日巡視大埔太和鄰里社區中心禮堂的鄉郊代表選舉投票站。

農業政策除夕交通中華文化次輪諮詢除夕倒數  頒發聘書服務社會運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