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合法表達: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20日表示,市民即使對政制發展有不同意見,也不應採取違法的佔領行動或滋擾行為去表達。

迎難而上: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0日表示,社會正面對不少機遇和挑戰,政府會迎難而上,推動香港穩步向前。

增加供應: 特首梁振英(右)12月22日參觀居屋示範單位後向傳媒表示,資助市民置業是政府工作重要一環,當局會不遺餘力增加居屋供應。

盡快啟動: 特首梁振英12月22日會見傳媒時說,會盡快開始政改第二輪諮詢,相信有足夠時間完成工作。

憑歌寄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12月23日探訪長者日間護理中心,並憑歌寄意,祝長者聖誕快樂!

大師傑作: 香港藝術館再獲贈25幅吳冠中畫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二)12月23日參觀獲贈作品。

榮休: 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即將退休,12月24日主持學員結業暨個人榮休會操檢閱儀式。

充分肯定: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12月26日在北京接見行政長官梁振英時表示,中央充分肯定特區政府的工作,會繼續大力支持香港。

依法有序: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12月26日接見行政長官梁振英,強調中央支持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推動政制發展。

述職成功: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6日在北京會見傳媒,指述職之行成功,得到中央再次肯定香港在國家發展中的重要性。

慶祝西延: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7日在港鐵港島綫西延慶祝典禮上致辭,指該綫連接港島東西,方便居民。

開球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月28日主持2014沙田節少年棒球邀請賽決賽開球禮,並與球員試玩一局。

合法表達迎難而上增加供應盡快啟動憑歌寄意大師傑作榮休充分肯定依法有序述職成功慶祝西延開球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