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晚宴: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晚上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文娛活動和晚宴,在會場與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合照。(11月10日)

貢獻社區: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上致辭,讚揚獲嘉許人士熱心社區工作,對社會建樹良多。(11月10日)

協同發展: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南寧舉行的「2014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上致辭,指兩地建造業可透過多層面合作,提升競爭力,共拓國際市場。(11月10日)

商校合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在「商校合作計劃2014/15」啟動儀式上,頒發嘉許證書予學生大使。(11月10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上午在北京與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會面。(11月10日)

明日之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三)在「StartmeupHK創業論壇2014」頒發終極大獎予得獎者。(11月11日)

創業論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投資推廣署舉辦的StartmeupHK創業論壇2014上致辭。(11月11日)

出席會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與國家主席習近平合照。(11月11日)

次輪諮詢: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政府仍有決心在今年內展開第二輪政改諮詢。(11月11日)

迎難而上: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為警隊紀念日致辭,指警隊過去數周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定必迎難而上,本着無畏無私的精神,維護法紀,維持公共秩序和安全。(11月11日)

會前握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會面。(11月12日)

重視職安: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立法會表示,政府重視工務工程合約的安全管理,透過加強監察承建商來促進工務工程的安全水平。(11月12日)

財富管理: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交易廣場出席渣打財富管理中心開幕禮,並在典禮上致辭。(11月12日)

取消限制: 金融管理局行政總裁陳德霖宣布,11月17日起取消港人每日最多只可兌換兩萬元人民幣的限制,以配合推行「滬港通」。(11月12日)

配合規劃: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在北京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徐憲平(右三)會面,探討「十三五」規劃工作。(11月12日)

防止逃稅: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夏千福簽署《跨政府協議》,便利香港金融機構處理美國《海外帳戶稅收合規法案》。(11月13日)

經濟增長: 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中)公布,第三季本地生產總值增長2.7%,但慮及「佔中」 等因素,茲將全年增長預測下調至2.2%。(11月14日)

法院授權: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表示,法院已授權警方在有需要時,拘捕阻撓執達主任移除障礙物的人。(11月14日)

創新構思: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主持「飛躍啟德」城市規劃設計概念國際比賽頒獎典禮。(11月14日)

交流: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澳洲布里斯本與昆士蘭財政與貿易廳廳長Tim Nicholls會面,討論兩地經濟狀況。(11月14日)

應變措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到公共衞生檢測中心的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了解該處應付大型傳染病爆發的能力。(11月14日)

全力協助: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表示,警方會全力協助執達主任執行禁制令,開通被堵塞的道路。(11月15日)

充分掌握: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人大常委是經過通盤考慮才作出8月31日的決定,中央充分掌握港人對普選的訴求,學聯沒有必要上京。(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