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1月3日至11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1月3日至11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社企力量: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社企民間高峰會2014」開幕典禮致辭,肯定社企的發展和貢獻。(11月3日)

有備無患: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因應世衞和專家建議,鼓勵長者、小孩等高危人士接種流感疫苗。(11月3日)

職業教育: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率領教育代表團訪問德國,到訪法蘭克福的工藝會,交流培訓學徒的經驗。(法蘭克福時間 11月3日)

財金會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肖鋼會面,推動兩地金融合作。(11月4日)

盡早開通: 特首梁振英開行會前表示,稍後到北京出席會議時,會探討滬港通開通時間,爭取領導人支持盡早開通。(11月4日)

恢復秩序: 特首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指法治是香港的優良傳統,希望全社會配合,盡快恢復社會秩序。(11月4日)

交流意見: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北京與財政部部長樓繼偉會面,討論共同關注事宜。(11月5日)

清楚交代: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上表示,政府認為立法會無需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行政長官梁振英當選前與收購戴德梁行的UGL所簽訂的協議。(11月5日)

適時處理: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立法會會議上說,就「佔中」涉及的違法行為,會繼續與警方溝通,適時處理檢控工作。(11月5日)

充份準備: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政府一直密切留意西非伊波拉疫情,並已為應付病毒制訂應變計劃。(11月5日)

自由經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獅子山學會周年晚會上致辭。(11月6日)

充分掌握: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中央充分掌握香港市民對政改的不同意見,學生沒有需要上京表達訴求。(11月6日)

難逃責任: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鎭德警告,示威者戴上面具作出衝擊行為,仍須承擔法律責任。(11月6日)

如期完成: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會見傳媒時表示,大部分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工程均可在2016年完成。(11月6日)

緊密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7次會議,他在開場發言中提及,中央政府大力支持粵港合作。(11月6日)

酒展開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右)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國際美酒展與其他嘉賓一同主持開幕禮。(11月6日)

學徒培訓: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率領代表團參觀瑞士伯恩一所電訊企業,了解其學徒培訓課程。(伯恩時間 11月6日)

重要角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文化中心25周年誌慶酒會上致辭,說文化中心擔當重要角色,推動香港文化藝術發展。(11月7日)

部長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右二)在北京出席第26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部長級會議。(11月7日)

推動貿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早上在北京與商務部部長高虎城會面。(11月7日)

港泰友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北京出席第26屆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Apiradi Tantraporn會面。(11月8日)

發展機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為金融發展局就業資訊日致閉幕辭,指金融服務業有許多機遇。(11月9日)

峰會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出席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就環球經濟議題致辭。(11月9日)

充分肯定: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會見傳媒時表示,中央充份肯定他本人、特區政府包括警隊的工作,會繼續支持港府依法施政、維護社會穩定。(11月9日)

堅定不移: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在北京接見特首梁振英,說中央政府會繼續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香港依法推動民主發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