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參觀企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參觀一家港資健康產品集團位於廣東新會的生產基地。(10月27日)

跟進調查: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敏強表示,警方高度關注前晚在尖沙咀發生的暴力事件,並已展開拘捕行動。(10月27日)

首選香港: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巴黎「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研討會的開幕高峰論壇上致辭。(巴黎時間10月28日)

學無止境: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在公開大學第28屆亞洲開放大學協會年會開幕禮上致辭,指香港是開展遙距教學的理想地點。(10月28日)

爭取開通: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中央重視香港經濟發展,他會繼續爭取早日開通「滬港通」。(10月28日)

成立新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歡迎立法會通過成立創新及科技局的決議案,希望財委會也能盡快通過相關撥款。(10月29日)

綠色科技: 環保局局長黃錦星在亞洲環保會議上發表演說。今年會議的主題是綠色科技和廢物管理。

公正調查: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懷疑有警務人員使用過分武力一事已交由投訴警察課專責特別調查隊跟進。

綠色建築: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二)在巴塞羅那出席世界環保樓宇會議2014,並為香港展覽攤位主持開幕儀式。(10月29日)

首選香港: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米蘭,為「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研討會開幕高峰論壇致辭。(10月30日)

佳餚巡禮: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在前啟德機場跑道舉行的2014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幕禮上致辭。(10月30日)

商機無限: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倫敦,為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晚宴致辭,鼓勵海外企業繼續來港營商。(10月30日)

浙港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到訪杭州,為「浙江‧香港姊妹學校網上交流平台啟動儀式暨『視像中國』數位化教育論壇」致辭。(10月31日)

公平公正: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表示,投訴警察課正按一貫程序調查一宗警務人員涉嫌使用過分武力的案件。(10月31日)

貢獻良多: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寶蓮禪寺萬佛寶殿開光儀式上致辭,讚揚寶蓮禪寺在宗教、文化和社會服務方面貢獻良多。(10月31日)

善用空間: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訪問巴黎期間,到訪拉德芳斯商業區,了解如何利用地下空間發展商業區。(10月31日)

參觀拍攝: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參觀獲創意香港「首部劇情電影計劃」資助的電影《藍天白雲》拍攝,與導演和年青演員交談。(11月1日)

低碳生活: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出席國際環保博覽2014,與約500名中學生分享低碳生活理念。(11月1日)

創新科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創新科技嘉年華2014」開幕典禮上表示,致力推動創新和科技發展。(11月1日)

解決困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以「辭職公投」和解散立法會等方法解決政改困局的提議不切實際。(11月2日)

扶貧: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小母牛競步善行2014閉幕儀式上致辭,讚揚「小母牛」透過提供牲口和畜牧技術,讓內地貧農自力更生。(11月2日)

      綠色科技公正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