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9月22日至9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9月22日至9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重視青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文化藝術菁英峰會」啟動禮上致辭,指政府致力讓年輕人有多元化的學習、培訓和發展機會。(9月22日)

地區回收: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一)參觀中西區121C塑膠回收中心。(9月22日)

綠色習慣: 署理環境局局長陸恭蕙(右一)頒發綠色學校獎,表揚校方致力推動環保。(9月22日)

保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國際文物修護學會2014香港會議開幕典禮上表示,政府致力在社會發展和文物保育之間取得平衡。(9月22日)

航運機遇: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國際航運保險聯盟2014香港年會開幕禮上致辭。(9月22日)

善用商機: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科技經濟論壇上致辭,鼓勵業界善用CEPA帶來的機遇,促進港粵兩地經貿互利互贏。(9月23日)

明白訴求: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認同大學生的訴求,政府會充分耹聽各界意見,希望盡快落實普選。(9月23日)

到訪紐約: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在紐約參觀當地著名綠色建築物高架公園。(9月24日)

致敬: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在浩園的紀念碑前獻上花圈,向因公殉職的公務人員致敬。(9月24日)

國慶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在香港大會堂出席香港航運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國慶酒會。(9月24日)

賣地計劃: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會見傳媒時說,第三季出售六幅住宅用地,可興建約1,250個單位。(9月24日)

綠色視野: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與環境和能源專家,以及智庫成員分享香港發展成綠色城市的願景。(美國華盛頓時間 9月24日)

保持警惕: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向傳媒簡報鄰近地區的登革熱最新情況,呼籲市民保持警惕,採取防蚊措施。(9月25日)

鼓勵研發: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科學園第三期開幕禮上致辭,指財政預算案提出設立「企業支援計劃」,資助企業進行研發工作。(9月25日)

倫敦地鐵: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英國倫敦參觀地鐵,在控制室聽取職員講解鐵路運作。(倫敦時間 9月25日)

環保交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與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局長吉娜.麥卡錫會面,討論空氣污染監測等議題。(華盛頓時間9月25日)

城鎮發展: 發展局和規劃署舉行城鎮化發展磋商會,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以「香港城市發展的過去與未來」為題致辭。(9月26日)

同賀國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在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國慶酒會,主持祝酒儀式。(9月26日)

改善空氣: 環境保護署副署長黎志華(右)和南韓首爾市政府氣候大氣科科長崔永樹博士簽署備忘錄,加強合作,改善空氣質素。(9月26日)

相得益彰: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與布利特基金會主席兼行政總裁Denis Hayes在美國西雅圖會面,討論都市可持續發展。(西雅圖時間 9月26日)

融入社區: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2014黃大仙區體育節」閉幕禮暨第四屆無界限運動同樂日,支持社區康體活動。(9月27日)

會見傳媒: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會見傳媒時,呼籲在政府總部集會的人盡快離開,其他人也不應加入。(9月27日)

遺憾: 行政署長蔡潔如會見傳媒,對有集會人士強闖政府總部表示遺憾。(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