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9月15日至9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9月15日至9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同賀國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酒會,與其他嘉賓一起主持祝酒儀式。(9月15日)

罷課問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會見傳媒時表示,政府不會干預大學如何處理學生罷課。(9月15日)

知識經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科技發展以強化香港經濟競爭力公開論壇」致辭,指創新科技是知識型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9月15日)

仲裁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青島市舉行的第三屆「香港法律服務論壇」上致辭,指香港可為內地和國外企業提供理想的中立仲裁服務。(9月16日)

互聯互通: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恒生指數基數日50周年誌慶酒會上致辭,期望「滬港通」促進中港金融市場互聯互通。(9月16日)

培育幼苗: 張建宗(左二)造訪仁濟醫院董伯英幼稚園,了解學校運作和小朋友的校園生活。

訪港: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晚上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9月17日)

保持優勢: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區璟智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說,回顧政府和監管機構過去五年提升金融市場質素的工作。(9月17日)

專業聚首: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八周年誌慶晚宴上致辭。(9月18日)

惜食臉書: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惜食香港運動巡迴展覽啟動禮上宣布,推出「大嘥鬼臉書」,提供最新惜食資訊和活動情報。(9月18日)

文化交流: 「香港週2014@台北」10月舉行,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馬逢國(左)、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與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召集人毛俊輝(中)在記者會主持點睛儀式。(9月18日)

龍港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哈爾濱舉行的「龍港商貿商機研討會」上致辭,探討黑龍江和香港的經貿合作機遇。(9月18日)

便利貿易: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見證香港與內地簽署葡萄酒關稅安排補充協議,並與內地海關總署副署長孫毅彪一起舉杯祝酒。(9月18日)

香港品牌: 蘇錦樑(右二)和黑龍江省副省長孫堯(左二)在「哈爾濱香港品牌節」開幕式上與嘉賓合照。(9月19日)

完成搜證: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與南丫島撞船事故遇害者家屬會面後說,針對海事處的刑事調查和搜證工作基本上完成,刑事檢控科期望在三個月內決定是否提出刑事檢控。(9月19日)

國慶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二)出席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國慶酒會。(9月19日)

祝酒儀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在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國慶酒會上,與嘉賓主持祝酒儀式。(9月19日)

保持優勢: 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對記者說,沒有任何金融中心的地位是理所當然的,香港也不能吃老本,應該自強不息,保持優勢。(9月19日)

糧食安全: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和農業部部長韓長賦在北京出席第三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糧食安全部長級會議。(9月19日)

香港加油: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四)在韓國仁川觀看亞運男子籃球比賽,與在場觀眾一起為香港隊打氣。(9月20日)

保護聽覺: 勞福局局長張建宗為保護聽覺莫遲疑展覽開展禮致辭,強調在高噪音環境工作的人必須配戴防護裝備,預防職業性失聰。(9月20日)

整全網絡: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出席電台節目後表示,鐵路發展不但要配合個別地區需要,還要填補空隙,務使網絡更整全。(9月20日)

     培育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