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9月8日至9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9月8日至9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最新進展: 食物安全中心顧問醫生何玉賢說,調查顯示合興油廠今年初曾入口強冠的豬油,但並非已證實有問題的「全統香豬油」。(9月8日)

月滿沙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左五)為「月滿歡樂聚沙田」中秋晚會暨2014沙田節揭幕。(9月8日)

食油安全: 食物安全中心顧問醫生何玉賢會見傳媒時說,目前未有發現劣質豬油流入本港市場。(9月9日)

敬師日: 敬師運動委員會趁敬師日頒發表揚狀予1,200位老師,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主持頒發典禮。(9月10日)

跟進調查: 食物安全中心顧問醫生何玉賢會見傳媒時表示,中心正調查「金寶運有限公司」涉嫌將飼料用豬油售予台灣強冠公司作食用油原料一事。(9月10日)

保護產權: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知識產權貿易工作小組第六次會議上,談及加強保護本地知識產權的計劃。(9月10日)

反對罷課: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會見傳媒時重申,他極為反對罷課,因此舉會影響教師授課和學生學習。(9月10日)

發展動力: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大公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系列活動開幕典禮,指本港發展動力源自內地改革開放。(9月10日)

嚴密監察: 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右)會見傳媒時強調,香港食用油廠均需領牌,並受嚴格監管。(9月11日)

科技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與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曹健林在青島會面,討論兩地科技合作。(9月11日)

互利互補: 特首梁振英在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國慶酒會上致辭時表示,粵港關係是互利互補的最好榜樣,希望香港人多到廣東,加深了解,把握機遇。(9月12日)

共囊善舉: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公益金便服日啟動禮,鼓勵公眾參加這項慈善籌款活動,聚沙成塔,集腋成裘。(9月12日)

跟進事件: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豬油處理廠涉將不適合食用的豬油出口,影響香港聲譽,警方正循合謀詐騙方向調查。(9月13日)

禁止進口: 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宣布「食物安全令」生效,禁止3月1日或以後由台灣強冠生產的豬油或豬油產品進口。(9月14日)

馬季開鑼: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沙田馬場主持敲鑼儀式,象徵新馬季正式展開。(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