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8月25日至8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8月25日至8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温室種植: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參觀粉嶺一間農場,了解如何用水耕技術在温室內種菜。(8月25日)

支持社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到訪沙田,光顧「家家好」小型超級市場,支持社會企業。(8月26日)

重要地標: 土木工程拓展署舉辦的啟德河概念設計比賽起接受報名,啟德辦事處專員應芬芳向傳媒簡介比賽詳情。(8月26日)

慎防感染: 衞生防護中心回顧第二季愛滋病病毒感染情況,中心顧問醫生黃加慶指,性接觸仍然是病毒的主要傳播途徑。(8月26日)

依法落實: 行政長官梁振英對傳媒說,香港根據《基本法》和人大相關決定落實普選,而《基本法》沒有提及「國際標準」。(8月26日)

落實普選: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指「佔中」對落實普選起反效果,呼籲社會以和平合法方式表達意見。(8月26日)

自助服務: 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周康道會見傳媒,介紹香港與德國推行互相使用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8月27日)

學以致用: 懲教署舉行「木模板工藝課程暨中式廚藝及酒樓服務證書課程」結業典禮,在囚人士即席示範學到的手藝。(8月27日)

了解北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到訪北區,與清河邨居民交談。(8月28日)

惜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惜食堂典禮,表示政府致力在2022年將棄置在堆填區的廚餘減少四成,而食物捐贈是重點策略之一。(8月28日)

黃埔軍校: 「黃埔軍校──近代中國軍事人才的搖籃」展覽在孫中山紀念館舉行,展期至明年1月14日。一級助理館長祝咏梅介紹展品。 (8月29日)

和平表達: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呼籲示威團體依法通知警方,讓警方作出安排,方便他們表達意見。(8月29日)

文化交流: 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黃碧兒在亞洲青年管弦樂團演出前致辭,期望港日兩地在文化藝術方面加強交流。(8月29日)

共融: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出席菁英會「築福友。家We Share」啟動禮,讚揚該家庭師友計劃有助新來港家庭融入社會。(8月30日)

專心學習: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新學年開始,很多同學都希望盡快投入學習生活,專心課業,當局反對中學有任何形式的罷課行動。(8月31日)

落實普選: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見傳媒時表示,人大常委的決定為2017年特首選舉定下框架,也為香港歷史揭開新一篇章,呼籲市民珍惜落實普選的機會。(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