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8月11日至8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8月11日至8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盡心竭誠: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視察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醫務社會服務部,了解前線醫務社工的工作。(8月11日)

安老服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參觀安老院,與一名正接受物理治療的長者交談。(8月12日)

最新情況: 醫院管理局總感染控制主任曾艾壯(左)與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會見傳媒,講解本港因應海外爆發伊波拉疫情採取的最新措施。(8月12日)

綠色家電: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零碳天地「綠色家居 2014」開幕典禮上致辭,呼籲市民選用節能電器。(8月12日)

毫不懈怠: 屯門日前發現一宗日本腦炎個案,食環署人員在區內施放滅蚊噴霧,進一步加強防疫。(8月12日)

親臨打氣: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一)到訪最低工資委員會秘書處,感謝各人員的努力和貢獻。(8月12日)

創業資源: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到訪葵芳「青年就業起點」(Y.E.S.),了解該中心如何為青年人提供業務支援。(8月13日)

妥善部署: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表示,警方一向反對違法行為,對大型公眾活動均作適當部署。(8月13日)

滅罪先鋒: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二)與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左一),主持少年警訊40周年滅罪夏令營開展儀式。(8月13日)

金融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與上海證券交易所理事長桂敏杰會面,就港滬金融合作交換意見。(8月13日)

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陪同下參觀新聞處總部,並與政府新聞網人員交談。(8月14日)

青航計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到訪安老院,視察「青年安老服務啟航計劃」學員的工作情況。(8月14日)

黃昏樂聚: 盧德光帶領韻聲口琴隊在文化中心免費表演。(8月14日)

趣談戲服: 香港郵政發行「粵劇服飾」特別郵票,請來香港八和會館粵劇名伶溫玉瑜(左一)和王超群(右一),介紹多款粵劇戲服。(8月15日)

親身示範: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為《國際金茶王大賽2014》---港式奶茶香港區決賽主禮,並示範沖調奶茶。(8月15日)

一人一票: 行政長官梁振英對傳媒說,反對以任何犯法方式追求或支持某一個普選方案,希望能根據《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達致一人一票選出行政長官。(8月15日)

緩慢增長: 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中)發表《2014年半年經濟報告》,指本港第二季經濟僅按年擴張1.8%,為2012年第三季以來最慢。(8月15日)

溝通機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對傳媒說,中央政府下周四在深圳舉行政改座談會,邀請全體立法會議員出席,聆聽他們對政改的意見。(8月15日)

國際合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北京出席第四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健康與經濟高層會議,並發表主題演說。(8月15日)

創意電影: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參觀電影《點五步》的拍攝工作,並與導演陳志發(右)交談。(8月16日)

 

畫出創意: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日在香港國際學生視覺藝術比賽暨展覽開幕儀式上致辭,表示活動讓青少年發揮創意。(8月16日)

 

雞未染病: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會見傳媒時表示,漁農自然護理署調查後認為新田雞場的雞隻大量死亡,並非因為傳染病。(8月16日)

關愛社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智利2014無家者世界盃」慈善籌款賽頒獎禮上致辭。(8月17日)

全力以赴: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觀看香港運動員出賽,賽後和羽毛球選手吳芷柔(左)合照。(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