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8月4日至8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8月4日至8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了解進度: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中)巡視蘇屋邨重建地盤,了解項目的進展。(8月4日)

保障私隱: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會持開放態度研究如何加強保障市民個人資料,免受直銷電話滋擾。(8月5日)

Wi-Fi熱點: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與嘉賓一同主持香港通用Wi-Fi品牌「Wi-Fi.HK」啟動禮。(8月5日)

打擊賭博: 懲教事務高級監督謝浩然總結世界杯期間的反賭博行動。(8月5日)

日本腦炎: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確診本年第三宗本地日本腦炎個案,36歲男患者居於屯門國際十字路會宿舍,目前情況穩定。(8月6日)

滅罪先鋒: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一)與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右二)在禮賓府接見滅罪大使,鼓勵他們訪問澳洲時介紹香港和交流滅罪心得。(8月6日)

貢獻餘暇: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訪問義務工作發展局,與義工交流。(8月7日)

試驗計劃: 消防處副消防總長梁偉雄在記者會上講解消防車安裝行車影像記錄器的試驗計劃。(8月7日)

最新措施: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向傳媒簡報因應海外伊波拉疫情採取的新措施。(8月8日)

圓滿結幕: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主持「築福香港」結幕禮,活動讓十多萬人受惠,為社會注入正能量。(8月8日)

安心食用: 署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本月抽查的內地供港蔬菜全部合格。(8月8日)

加油: 世界女排大獎賽2014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上演中國對日本(紅衣)賽事。(8月9日)

關愛互助: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匡智展藝嘉年華」開幕禮上致辭表示,為殘疾人士提供平等就業機會,有助建立關愛互助的社會。(8月9日)

退休保障: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扶貧委員會將討論退休保障研究報告。(8月9日)

了解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