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7月28日至8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7月28日至8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再創佳績: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在上海與參加第12屆全國學生運動會的香港乒乓球女選手交談。(7月28日)

三思: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首次與「佔領中環」三名發起人會面,她表示不認同「佔中」的手段和目標,呼籲對方三思。(7月29日)

守法: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反對以犯法手段爭取政改訴求是政府官員應有的態度。(7月29日)

安全城市: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羅夢熊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治安繼續改善。(7月30日)

加強監控:衞生防護中心社會醫學顧問醫生張竹君(左)和醫院管理局總感染控制主任曾艾壯(右)向傳媒簡介監控伊波拉病毒的措施。(7月30日)

粵港交流: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與廣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李春洪共同主持「粵港應對氣候變化聯絡協調小組」會議。(7月30日)

促進合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台北與台灣觀光部門首長謝謂君會面。(7月30日)

展開行程: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到訪新加坡,促進兩地經貿聯繫,並參觀盧卡斯電影公司。(7月31日)

建軍節: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出席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八一」建軍節招待會,並與嘉賓祝酒。(7月31日)

逆轉人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主持「逆轉人生」短片首播禮,勉勵年輕人要敢於嘗試。(7月31日)

期望甚殷: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蕭偉強公務經驗豐富,工作投入,由他出任副局長對該局的工作大有幫助。(7月31日)

整裝待發:30位少年太空人在香港太空館參加「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他們將前往北京和酒泉接受九日訓練。(7月31日)

港台交流: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主任梁志仁在「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論壇」上致辭,希望推廣論壇,促進香港與台灣城市的交流。(7月31日)

甬港合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8月1日在寧波「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會」上見證兩地高等院校和職業培訓機構簽署教育合作文件,及中小學簽約結為姊妹學校。(8月1日)

兩地交流: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8月1日)

惜物減廢: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會見傳媒時說,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正討論廢物按量徵費建議,預計暑假後可提交報告。(8月1日)

飛躍理想: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國泰航空「飛躍理想計劃」畢業典禮,指計劃配合「築福香港」,讓青少年明白要向理想人生邁進,成為社會未來領袖。(8月2日)

保養車輛: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呼籲車主妥善維修和保養車輛,以符合下月實施的廢氣排放管制新規定。(8月2日)

再創佳績三思守法安全城市加強監控粵港交流促進合作展開行程建軍節逆轉人生期望甚殷整裝待發港台交流甬港合作兩地交流惜物減廢飛躍理想保養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