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7月21日至7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7月21日至7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致力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演藝學院舉行的亞洲青年管弦樂團排練營開幕典禮上致辭,表示政府致力發展文化藝術。(7月21日)

預防蚊患: 衞生防護中心社會醫學顧問醫生張竹君公布2014年第二宗日本腦炎本地確診個案,並提醒市民做好防蚊措施。(7月21日)

循序漸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並沒排除達致普選後再完善行政長官的選舉安排。(7月21日)

太空探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九天攬月 --- 中國探月工程展」開幕典禮上致辭,表示展覽讓市民認識國家的航天工程成就。(7月21日)

學分累積: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宣布,在資歷架構下推出學分累積和轉移政策,加強支援學員進修。(7月22日)

促進溝通: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表示特區政府致力促成社會各界與中央政府就政制改革溝通。(7月22日)

擔當橋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對傳媒表示,政府會如實反映泛民議員希望與中央官員會面的訴求。(7月23日)

環保成就: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及環境保護署署長王倩儀在香港環保卓越計劃嘉許典禮上致辭,表揚綠色機構和企業。(7月23日)

拓展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鄧仲敏表示,香港可協助泉州企業對外開放,拓展國際市場。(7月23日)

社區支援: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後排左一)參觀油麻地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與親子烹飪活動的參加者交談。(7月24日)

青年活動: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二)探訪荃灣青年空間,與參加暑期活動的青少年對談。(7月24日)

工時諮詢: 標準工時委員會主席梁智鴻與市民茶聚,了解市民對工時的意見。(7月24日)

金融平台: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世界銀行集團行長金墉會面,鼓勵世銀善用本港作為「超級聯繫人」的角色。(7月25日)

建設未來: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青年專業論壇2014上致辭,表示要為下一代的住屋需要謀劃。(7月26日)

致力發展預防蚊患循序漸進太空探索學分累積促進溝通擔當橋樑環保成就拓展市場社區支援青年活動工時諮詢金融平台建設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