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7月7日至7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7月7日至7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傳承文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恒生.饒宗頤文化館歷史文化獎勵計劃」啓動典禮時指,香港有豐富文化資源。(7月8日)

智用科技: 衞生署社會醫學顧問醫生鍾偉雄,簡介使用互聯網和電子屏幕產品對健康的影響。(7月8日)

稅務協定: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韓國駐香港總領事趙鏞天會面,就兩地收入稅項避免雙重課稅和防止逃稅簽署協定。(7月8日)

盡快通過: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表示現有40多項民生和教育相關撥款項目待議,望立法會盡快通過。(7月8日)

專業負責: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說,警方在應對大型集會時表現克制、專業,執法果斷。(7月8日)

清晰指引: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立法會上表示,警方有清晰指引和訓練,指示人員僅在必要時可使用最低程度武力。(7月9日)

無障礙運輸: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立法會表示,現階段無須硬性規定公共交通工具優先座的比例。(7月9日)

新郵票: 香港郵政集郵推廣高級經理李振宇(中)向傳媒介紹以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獨特地貌景觀為主題的香港通用郵票。(7月9日)

輸入工人: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立法會表示,會盡量縮短行政時間,讓公營工程透過「補充勞工計劃」輸入技術工人,紓緩建造業技術工人短缺情況。(7月9日)

保留實力: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對傳媒說,教育局會保留學校和老師的實力,應付幾年後升中人口回升的情況。(7月9日)

消減影響: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機場管理局環評報告已提出環保和緩解措施,消減三跑道計劃可能對環境和海洋生態的影響。(7月9日)

推動發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暨知識產權貿易工作小組主席蘇錦樑主持小組第五次會議,表示正全力探討政策,推動香港成為區內知識產權貿易中心。(7月10日)

衞生調查: 衞生署助理署長(健康促進)馮宇琪(右)和感染控制處主任黃天祐向傳媒公布「個人及環境衞生調查2014」的調查結果。(7月10日)

永不放棄: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電台「太陽計劃2014」中學文憑試放榜打氣大會上致辭,勉勵同學永不放棄。(7月11日)

卓越教學: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政府總部主持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頒獎典禮並致辭。(7月11日)

貿易樞紐: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出席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自由貿易協定的首輪正式談判。(7月11日)

盡快通過: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表示,雙倍印花稅對控制物業市場升幅成效顯著,望立法會能盡快通過法案。(7月11日)

祝酒: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出席香港福建同鄉會慶祝成立75周年暨第2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7月12日)

傳承文化智用科技稅務協定盡快通過專業負責清晰指引無障礙運輸新郵票輸入工人保留實力消減影響推動發展衞生調查永不放棄卓越教學貿易樞紐盡快通過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