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6月30日至7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6月30日至7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招標出售: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宣布,政府下一季以招標方式出售四幅住宅和一幅酒店用地,可興建約2,100個單位和約1,100個酒店房間。(6月30日)

展現活力: 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勇奪中學組金獎。(7月1日)

頒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主持「全港青少年繪畫日」頒獎典禮。(7月1日)

啓動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主持在中西區海濱長廊舉行的「活力.愛@慶回歸」活動啓動禮。(7月1日)

慶回歸: 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7周年。(7月1日)

參觀軍營: 為慶祝香港回歸17周年,解放軍駐港部隊開放軍營供市民參觀,活動包括軍樂隊列表演、武器裝備展示和參觀連隊生活設施等。(7月1日)

落實普選: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7周年酒會上表示,政府會以最大決心和誠意,落實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7月1日)

真誠對話: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率領內地交流團,在往上海的高鐵列車上與香港學生相處甚歡。(7月1日)

果斷行動: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對傳媒說,警方有必要採取行動,恢復中環遮打道的交通和秩序。(7月2日)

規管: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在立法會上說,當局擬制訂一套醫療儀器的規管架構,按醫療儀器的風險級別,釐訂規管程度。(7月2日)

未有定案: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政府會繼續與內地相關部門溝通,反映香港社會對優化個人遊的意見,讓最終政策更符合香港長遠和整體利益。(7月2日)

謹慎處理: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立法會會議上說,強積金對沖安排是一個複雜問題,政府會繼續聆聽不同界別的意見,小心研究。(7月2日)

及早介入: 禁毒專員許林燕明在記者會發表驗毒助康復計劃公眾諮詢結果時表示,計劃獲公眾支持。(7月2日)

處理申訴: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立法會上表示,當局正研究增加業外人士任醫務委員會審裁顧問,以加快處理申訴和進行研訊。(7月2日)

取得進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上表示,本屆政府在多個重大的政策和舉措上,取得階段性進展。(7月3日)

譴責: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行政長官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時遭議員阻礙,甚至投擲玻璃器皿,有關行為不能接受,應受公眾譴責。(7月3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與馬其頓共和國總理尼科拉.格魯埃夫斯基會面,邀請馬其頓企業到港開拓業務。(7月3日)

反對暴力: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上說,議會內太多語言和肢體暴力,希望立法會和整個社會反省。(7月3日)

消暑佳品: 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行本地有機西瓜節,農業主任陳益民展示有機西瓜品種(左起)「黛安娜」、「鳳姬」和「超甜黑美人168」。(7月3日)

加強規管: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左)舉行記者會,簡介旅館業條例檢討諮詢文件。(7月4日)

作品展覽: 石澳泳灘舉行海岸清潔同樂日,活動包括海岸清潔作品展。(7月5日)

外交知識: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出席第八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頒獎典禮,與得獎隊伍合照。(7月5日)

項目積壓: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對傳媒說,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審議項目積壓,情況令人擔心,項目延遲不但錯失時間,也要承受造價上漲的壓力。(7月5日)

攜手保育: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出席在石澳泳灘舉行的海岸清潔同樂日活動開展儀式,呼籲市民攜手保育海岸生態。(7月5日)

招標出售展現活力頒獎啓動禮慶回歸參觀軍營落實普選真誠對話果斷行動規管未有定案謹慎處理及早介入處理申訴取得進展譴責交換意見反對暴力消暑佳品加強規管作品展覽外交知識項目積壓攜手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