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6月16日至6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6月16日至6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活化計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饒宗頤文化館開幕典禮上致辭,指文化館是第一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中規模最大的項目。(6月16日)

尋求平衡: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對傳媒說,特區政府一直與中央保持溝通,期望在不影響民生的情況下,讓旅遊業健康有序發展。(6月16日)

交流: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展開新西蘭威靈頓的訪問行程,與警察部長Anne Tolley會面,簡介香港治安。(威靈頓時間 6月16日)

首宗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確診今年首宗日本腦炎本地個案,患者是住在天水圍的26歲女子,現時情況穩定。(6月17日)

加強管制: 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莫偉全向傳媒簡介,環保署9月1日起使用路邊遙測設備,偵測排放過量廢氣的汽油和石油氣車輛。(6月17日)

東北發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新界東北發展計劃不可能不遷不拆,政府會照顧受影響人士。(6月17日)

會面: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與澳洲移民及邊境保衞部秘書長Martin Bowles會面。(坎培拉時間 6月18日)

適當部署: 署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在立法會上說,警方對立法會外的公眾活動作全面風險評估和適當部署,以確保安全和秩序。(6月18日)

和平表達: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會見傳媒,歡迎立法會作出保安安排,呼籲市民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6月19日)

畫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在香港藝術館舉行的「巴黎•丹青---二十世紀中國畫家展」。(6月19日)

友善僱主: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 2013/14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頒獎禮上表示,僱主的支持有助僱員平衡工作與家庭。(6月19日)

資助計劃: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對傳媒表示,活化已修復堆填區資助計劃最早可於本年底接受申請。(6月19日)

保育熊貓: 1,600隻紙熊貓齊集維多利亞公園,向市民傳遞保育信息。(6月19日)

更生服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到訪羅湖懲教所,參觀更生服務設施。(6月20日)

元創方: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原址為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的元創方開幕典禮。(6月21日)

取得平衡: 行政長官梁振英說,香港人口不斷增加,保育時也要做好發展工作,兩者要取得平衡。(6月21日)

實現普選: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新界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7周年活動上致辭,呼籲各界踴躍發表意見,繼續凝聚共識,攜手實現普選。(6月22日)

慶回歸: 逾千名青少年在尖沙咀海傍參與「全港青少年繪畫日」,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7年。(6月22日)

活化計劃尋求平衡交流首宗個案加強管制東北發展會面適當部署和平表達畫展友善僱主資助計劃保育熊貓更生服務元創方取得平衡實現普選慶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