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6月2日至6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6月2日至6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頒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後排左三)主持2014年香港仔龍舟競渡大賽頒獎典禮。(6月2日)

傳統習俗: 香港多區舉辦龍舟賽慶祝端午節,參賽隊伍奮力向前,爭取佳績。(6月2日)

航運樞紐: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雅典舉辦的大型國際航運展覽「Posidonia 2014」香港館揭幕儀式上致辭。(雅典時間6月2日)

專業精神: 行政長官梁振英讚揚警方迅速解決啓晴邨發生的槍擊事件,其專業精神值得表揚。(6月3日)

關注情況: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表示,當局關注4月零售銷售價值和數量按年下跌,因為形成下跌趨勢將影響經濟和就業情況。(6月3日)

拜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展開訪問馬來西亞行程,禮節性拜會馬六甲首長Idris Haron。(6月3日)

推動發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星影匯戲院開幕禮上致辭時表示,政府與業界緊密合作,推動電影業發展。(6月3日)

參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參觀單軌鐵路系統,並聆聽營運總監Abdul Hadi Amran(右一)講解。(6月4日)

優化政策: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表示,當局就如何保育歷史建築,展開為期兩月公眾諮詢。(6月4日)

區域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加強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區域合作論壇上發言。(6月5日)

收集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端午節假期內地旅客來港人數連續幾年錄得增長後,今年突然下跌2.5%,籲市民和商界就旅客政策發表意見。(6月5日)

飛躍啟德: 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專員區潔英出席記者會,請市民就「飛躍啓德」城市規劃設計概念比賽入圍作品發表意見。(6月5日)

培育人才: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主持儀式,啓動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試點計劃。(6月5日)

更佳組合: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說,香港長遠應採用甚麼發電燃料組合,值得市民思考。(6月5日)

新市鎮: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新界社團聯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7周年暨第11屆常務理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上致辭,強調政府重視發展新界。(6月6日)

非凡卓椅: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中)與嘉賓主持文化博物館「卓椅非凡﹕穿梭時空看世界」展覽開幕禮。(6月6日)

古蹟保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馬來西亞檳城一個研討會上,分享香港保育歷史建築的措施。(6月6日)

睇波不賭波: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主持「平和基金 X Chocolate Rain」主題路演開幕典禮,推廣「睇波不賭波,健康齊踢波」的信息。(6月7日)

共同願望: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一個政改研討會上致辭,重申2017年達致普選行政長官是中央和特區政府的共同願望,定會為這目標作最大努力。(6月8日)

頒獎傳統習俗 專業精神關注情況拜會推動發展參觀優化政策區域合作收集意見飛躍啟德培育人才更佳組合新市鎮非凡卓椅古蹟保育睇波不賭波共同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