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5月26日至6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5月26日至6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局長張勇會面。(5月26日)

零意外: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啓德郵輪碼頭舉行的「建造業安全周2014---零意外授旗典禮」上致辭,呼籲業界互相配合,做好工地安全。(5月26日)

創業計劃: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向傳媒介紹「2014 StartmeupHK創業計劃」,加強香港作為區內創業和創新中心的地位。(5月27日)

小小義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香港銀行公會「小小義工大行動」啓動禮,與義工交流。(5月27日)

需求管理: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政府長遠會加强接待旅客能力,短期則會考慮作需求管理,以應付旅客增長。(5月27日)

參觀總部: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內設施,包括飛行指揮控制中心、飛機庫和搜救設備。(5月29日)

頒獎: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中)5月29日出席第20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禮,表揚在工地安全、關懷工友等方面表現出色的承建商。
 

氣候變化: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出席「室內溫度節能約章」啓動禮,鼓勵全民節能。(5月29日)


 

音樂節: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在中西區海濱長廊,主持2014香港青年音樂節開幕禮啟動儀式。(5月30日)

 

親身體驗: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在元朗參觀「博愛Cafe」時,嘗試沖調咖啡。(5月30日)

 

公正監察: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出席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後對傳媒說,監警會在下任主席郭琳廣的領導下,會繼續公正監察警方工作。(5月30日)

 

午間清唱: 上環一商場中午舉行無伴奏合唱音樂會,為繁忙的上班族送上美妙歌聲。(5月30日)

關懷長者: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探訪黃大仙區的獨居長者,並向他們贈送電器和粽子。(5月31日)

維護法治: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對傳媒說,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之一,不會被少數激進行為破壞。(5月31日)

增加學位: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宣道國際學校動土禮上致辭,表示政府努力物色空置校舍和新土地予國際學校辦學,以應付與日俱增的學額需求。(5月31日)

參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參觀剛開幕的新家園協會賽馬會天水圍服務中心。(5月31日)

慶佳節: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中)為築福香港「家家同樂賀端陽」活動主禮。(6月1日)

運動精神: 暑氣迫人,運動健兒在三項鐵人賽事中奮力爭勝,展現過人耐力與決心。(6月1日)

繼續溝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向傳媒說,政府正準備政改諮詢報告提交全國人大常委會,同時與議員討論日後的政改方案。(6月1日)

宜居社區: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前排中)在新加坡代表香港出席「第十屆亞太地區基礎設施發展部長級論壇」,並與其他代表簽署《部長聯合宣言》。(6月1日)

交換意見零意外創業計劃小小義工需求管理參觀總部頒獎氣候變化音樂節親身體驗公正監察午間清唱關懷長者維護法治增加學位參觀慶佳節運動精神繼續溝通宜居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