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5月19日至5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5月19日至5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雙邊聯繫: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與奧地利聯邦歐洲與國際事務部秘書長Michael Linhart會面。 (5月19日)

國際合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世界衞生組織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第67屆世界衞生大會。(日內瓦時間 5月19日)

營商錦囊: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按揭證券有限公司舉辦的小型貸款計劃《創業營商錦囊》發布會上致辭。(5月19日)

港贛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與江西省委書記強衛會面,期望雙方善用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的機遇,深化交流合作。(5月19日)

全面配合: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對傳媒說,政府和港鐵會全面配合專家小組檢視高鐵工程延誤。(5月19日)

教育聯繫: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歐盟委員會教育文化總司司長Jan Truszczyński會面,討論加強教育合作。(布魯塞爾時間 5月19日)

依法落實: 行政長官梁振英對傳媒表示,政府會根據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決定落實普選。 (5月20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晚宴上致辭。(柏林時間 5月20日)

科學智慧: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在國際科學比賽香港區頒獎典禮上頒獎予得獎學生。(5月21日)

年度峰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三屆城市土地學會亞太年度峰會上致辭。(5月21日)

商業天使: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亞洲商業天使投資論壇2014開幕禮上表示,本港的科技基建出色,法制完善,非常適合發展資訊科技業。 (5月21日)

雙邊關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與德國外交部國務秘書Markus Ederer會面,促進香港與德國的關係。(柏林時間 5月21日)

創意之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德國柏林香港電影節開幕禮上致辭。(柏林時間 5月21日)

樂延年: 袁國強(右一)訪問荃灣圓玄護理安老院,與院友交談。 (5月22日)

影響市民: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立法會答問會上表示,近年「拉布」有常態化的趨勢,頻頻癱瘓政府和議會運作,最終令市民受害。(5月22日)

雙城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與柏林市政府經濟、科技和研究部常任秘書長Guido Beermann會面,討論兩地經貿發展。(5月22日)

詳細研究: 標準工時委員會主席梁智鴻向傳媒表示,工時研究小組將進行家訪,目標是完成一萬個住戶調查。(5月23日)

觀課: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到赫爾辛基Sakarinmaki學校,參觀學生上課。(赫爾辛基時間5月23日)

國情研習: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在北京清華大學舉行的國家事務研習課程20周年紀念大會上致辭,感謝校方支持香港公務員國情培訓。(5月23日)

商務午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法蘭克福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商務午餐會上致辭。(法蘭克福時間 5月23日)

依法辦事: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對傳媒說,警方的責任是維護法紀和確保公共安全,因此不會同意違法的行為。(5月24日)

龍舟競渡: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二)主持2014年度東區龍舟競渡大賽頒獎禮。(5月25日)

雙邊聯繫國際合作營商錦囊港贛交流全面配合教育聯繫依法落實致辭科學智慧年度峰會商業天使雙邊關係創意之都樂延年影響市民雙城會詳細研究觀課國情研習商務午宴依法辦事龍舟競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