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行政長官梁振英訪問瑞典和比利時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訪問瑞典和比利時

行政長官梁振英5月10日至16日訪問瑞典斯德哥爾摩和比利時布魯塞爾,了解當地經濟和創新及科技發展,並與當地政治和商界領袖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促進香港與兩地的經貿關係。

參觀: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參觀瑞典卡羅琳斯卡醫學院實驗室。(斯德哥爾摩時間5月12日)

外訪: 行政長官梁振英訪問瑞典與瑞典信息技術與能源大臣安娜-卡琳.哈特(左)會面。(斯德哥爾摩時間5月12日)

開拓市場: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晚宴上發表演說,指香港科技基建發展成熟,並鼓勵瑞典品牌來港開拓市場。(斯德哥爾摩時間5月12日)

訪科學城: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參觀西斯塔科學城,了解當地推動資訊和通訊科技發展的工作。(斯德哥爾摩時間5月13日)

城市建設: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一)在瑞典參觀斯德哥爾摩皇家海港,了解該城市的建設概念和發展。(斯德哥爾摩時間5月13日)

實地了解: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參觀斯德哥爾摩地鐵,並登上列車的駕駛艙。(斯德哥爾摩時間5月14日)

歐企峰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席歐洲企業峰會早餐會,介紹香港的營商優勢。(布魯塞爾時間5月15日)

日常生活: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在比利時生活的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布魯塞爾時間5月15日) 

參觀外訪開拓市場訪科學城城市建設實地了解歐企峰會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