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合作框架: 知識產權署署長張錦輝(左)與國際商標協會主席Mei-lan Stark(右)在香港簽訂有關商標的諒解備忘錄。 ( 5月12日)

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緬甸內比都與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工業部部長慕斯達法會面,交換意見。(5月12日)

香港品牌: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國際商標協會第136屆年會開幕典禮上致辭,分享經營香港品牌的經驗。(5月12日)

盡快處理: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當局將盡快接受非牟利教育機構申請使用天水圍天盛苑的空置幼稚園校舍,並按既定機制處理申請。(5月13日)

影響重建: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瑪麗醫院首階段重建計劃如不能在7月獲立法會撥款,可能須重新招標,延誤工程。(5月13日)

調整措施: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表示,樓市需求管理措施有必要維持,但當局考慮議員和持份者的意見後,願意調整雙倍印花稅。(5月13日)

縮窄分歧: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行政會議前重申,政改建議需符合基本法和人大常委相關決定,希望社會能縮窄分歧。(5月13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第二屆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開幕典禮上致辭。(5月14日)

公屋申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表示,社會上有建議改善非長者一人申請者的配額和計分制,當局已轉交房委會考慮。(5月14日)

調查報告: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表示,警方約三個月內提交與海事處人員相關的南丫海難刑事調查報告,刑事檢控專員其後會研究是否有充分證據進行刑事程序。(5月15日)

決心遏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表示,銷毀充公象牙的行動顯示香港政府遏止非法象牙貿易的決心。(5月15日)

刻不容緩: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三堆一爐」建議已經社會長時間討論,現已刻不容緩,應讓議會及時議決。(5月15日)

生力軍: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探訪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曼聯足球訓練班,並頒獎給學員。(5月15日)

應變措施: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表示,受立法會「拉布」影響,政府暫停向醫院管理局、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和高等教育院校發放6月份撥款,騰出資金維持核心公共服務。(5月15日)

經濟增長: 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發表經濟報告,表示本港今年首季經濟增長為2.5%。(5月16日)

檢視延誤: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委任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夏正民為獨立專家小組主席,檢視高鐵香港段的工程延誤。 (5月16日)

醫學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拜訪英國醫學總會主席Professor Sir Peter Rubin(中)。(倫敦時間 5月16日)

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青島與印尼貿易部部長Muhammad Lutfi舉行雙邊會議。(5月16日)

珍惜用水: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齊來慳水十公升」運動啟動禮上呼籲市民一起建立珍惜用水的文化。(5月17日)

增加人手: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政府華員會一百周年會慶酒會致辭時表示,政府十分重視與公務員同事的夥伴合作關係。(5月17日)

部長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青島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5月17日)

親身了解: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左)到位於鰂魚涌社區會堂的投票站,了解東區區議會南豐選區補選的情況。(5月18日)

合作框架交流香港品牌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影響重建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縮窄分歧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公屋申請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生力軍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經濟增長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醫學交流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增加人手部長會議2014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