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5月5日至5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5月5日至5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開幕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持第35屆亞洲賽馬會議開幕儀式。 (5月5日)

坦誠交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向傳媒表示,就高鐵香港段延遲落成一事,政府沒有隱瞞。(5月5日)

改善機制: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政府會認真跟進高鐵工程延誤,確保高鐵盡快落成,並會與港鐵研究新的工作機制。(5月5日)

諮詢報告: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見傳媒時表示,會盡快完成政改諮詢的報告,適當時候向中央提交。(5月5日)

熱心公益: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公益金便服日支票遞交儀式及頒獎典禮上頒發特別大獎予全年最高籌款機構代表。(5月5日)

參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左)到訪位窩打老道油麻地戲院,觀賞碳弧燈放映機。(5月5日)

接受批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上,就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工程延誤發言,表示在處理事件上出現問題,接受大家的批評。(5月5日)

飄色巡遊: 長洲太平清醮舉行,各項節慶活動逐一上演,包括飄色巡遊,好不熱鬧。(5月6日)

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巴黎與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羅伯托‧阿澤維多會面。(5月6日 巴黎時間)

全力以赴: 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比賽凌晨在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健兒奮力爭先,爭奪「包山王、后」殊榮。(5月7日)

醫療提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2014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並在開幕典禮上致辭。(5月7日)

與時並進: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宣布展開第四個資訊科技教育策略諮詢,收集公眾對未來資訊科技教育發展的意見。(5月7日)

雙贏: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立法會會議上表示,立法規管物業管理行業有助業界發展,又能保障業主權益,可達雙贏局面。(5月7日)

跟進個案: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正向內地當局了解四川人類感染H5N6個案,會密切注意事態和病例的發展。(5月7日)

加強管治: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向傳媒說,將推行多項措施加強港鐵公司的管治。(5月8日)

打擊私煙: 海關陸路邊境口岸科文錦渡組指揮官陳德明向傳媒簡報打擊私煙行動,指走私集團以仿空氣抽濕機收藏私煙。(5月8日)

戲曲文化: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出席「京港台戲曲文化交流暨社區推廣計劃」閉幕禮,並與師生交流。(5月9日)

一展身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到訪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欣賞菲律賓籍學生表演中文書法。(5月9日)

考察: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和大嶼山發展諮詢委員會成員到大嶼山考察,聽取規劃署職員介紹長沙海灘一帶的旅遊發展潛力。(5月10日)

惜食: 環境保護署與香港酒店業協會合辦「惜食香港」運動母親節宣傳活動,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左三)和其他嘉賓以剩餘食物進行廚藝示範。(5月10日)

面向世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第11屆東盟領袖論壇的歡迎晚宴上致辭。(5月11日)

開幕禮坦誠交代改善機制諮詢報告熱心公益參觀接受批評飄色巡遊交流全力以赴醫療提升與時並進雙贏跟進個案加強管治打擊私煙戲曲文化一展身手考察惜食面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