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勞工福利: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勞工處舉辦的勞動節酒會致辭時表示,政府十分重視僱傭保障,因應社會轉變和經濟發展改善勞工福利。 (4月28日)

徹查意外: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會徹查葵涌貨櫃碼頭發生的嚴重工業意外,並會向家屬提供協助。(4月28日)

踴躍建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國際扶輪3450地區各社聯席午餐會議,呼籲社員就政改諮詢發表意見。(4月28日)

政改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上午與中華總商會、客屬總會、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和河源社團總會會面,就政改諮詢和與會者交流意見。(4月28日)

致辭: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香港報業公會「2013年香港最佳新聞獎」頒獎典禮暨午餐會,致辭時期望記者繼續緊守崗位,為民喉舌,推動香港向前發展。(4月28日)

港加合作: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在渥太華會見加拿大中央銀行高級副行長Tiff Macklem和顧問暨候任高級副行長Carolyn Wilkins(中),介紹香港作為中國環球金融市場和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的角色。 (4月29日)

接收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中)會見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並接收該會的政制發展意見書。(4月29日)

聆聽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旺角港九潮州公會中學出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政改座談會,聽取意見。 (4月30日)

香港品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在重慶主持「重慶‧香港周暨工展會2014」開幕式,推廣香港品牌和創意產品。(4月30日)

重要地位: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左)向傳媒介紹《大珠三角報告書》時表示,香港在大珠三角地區的地位日益重要。(4月30日)

不應拉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表示,個別議員拖延財政預算案通過,以公共服務撥款作威脅。他希望議員放棄拉布,不要對港人做出無益的事情。(4月30日)

高鐵調查: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將成立三人獨立專家小組調查高鐵工程延誤事件。 (5月2日)

接收建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會見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並接收該會的政改建議。(5月2日)

稅收簡報: 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對傳媒說,臨時數字顯示2013-14年度稅款按年升1%至約2,435億元。(5月2日)

綠色獎項: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出席「2013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頒獎典禮,表揚致力環保工作的機構。(5月2日)

發掘古蹟: 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林筱魯表示,考古時需移除表面土層才能開挖更深層、更古老的文物,沒有蓄意破壞文物的情況。(5月2日)

金融地位: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三藩市以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為題發表演說,與當地金融業代表交流意見。(5月2日 三藩市時間)

樂隊表演: 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舉行「友.晴天音樂平台2014」禁毒活動,邀請12隊青年機構、戒毒治療中心和外展社會工作隊的樂隊表演。 (5月3日)

首輪諮詢: 政務司司林鄭月娥表示,首輪政改諮詢期內收到逾萬份意見書,政府會繼續促進各界溝通,為達成共識打好基礎。(5月3日)

存在分歧: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政府與港鐵公司去年11月對高鐵工程進展存在分歧。(5月3日)

全力支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齊築福.新家園」關愛慈善夜暨新家園協會第二屆董事會就職典禮上致辭,指政府多年來提供各種服務,支援新來港人士。(5月4日)

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踴躍建議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接收建議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金融地位樂隊表演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