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4月21日至4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4月21日至4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美國參議院代主席帕特里克‧萊希,交換意見。(4月22日)

傳統活動: 筲箕灣天后廟舉行醒獅表演慶祝天后誕,展現香港的獨特節日風俗。(4月22日)

達成共識: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香港和菲律賓政府就解決人質事件受害者與家屬的四項要求達成共識。(4月23日)

各展所長: 足毽運動員柯鈞鎬(左)和失去雙手仍堅持學習藝術的楊小芳(右)表現卓越,獲頒政府獎學金。(4月23日)

社會企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三)探訪南區的社會企業,在創毅蔬果加工及批發服務中心參觀。(4月23日)

交流合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前排左)在北京與農業部副部長于康震(前排右)簽署獸醫事宜的合作安排,加強兩地合作交流。(4月23日)

聆聽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中小企商會聯席會議舉辦的諮詢會,交流政制發展的意見。(4月23日)

跟進事件: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當局正跟進大埔康樂園一所國際幼稚園超收報名費的事件。(4月23日)

搶包山: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張玉琼(左)介紹長洲搶包山比賽詳情,比賽5月6日凌晨零時展開。(4月23日)

調查結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主持記者會,交代對海事處就2012年南丫島撞船事故進行的內部調查結果。(4月24日)

憲制基礎: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說,基本法是香港政制發展的憲制基礎,政制發展要向前邁進,必須在基本法的基礎上討論。(4月24日)

接收建議: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與工業總會就政改諮詢會面,並接收其意見書。(4月24日)

加強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美國國會議員馬西森(左)等美國國會代表會面,討論雙方關心的課題。(4月24日)

核心價值: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2014年亞洲出版大會上致辭,指新聞自由是本港的核心價值。(4月24日)

聯繫全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舉辦的LME亞洲年會2014,致辭時強調本港金融業聯繫全球。(4月24日)

藝術成就: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2013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上致辭。(4月25日)

促進關係: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巴基斯坦商會開幕典禮上致辭,希望兩地能加強經貿關係。(4月25日)

共同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新界潮人總會會董就職典禮上致辭時說,期望香港與潮汕地區加強合作,尋求共同發展機會。(4月25日)

海上安全: 水警在西貢舉辦海上安全日,與消防處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合示範拯救墮海者。(4月25日)

合作機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北京舉行的第四屆兩岸及香港《經濟日報》財經高峰論壇上致辭,指兩岸三地可創造更多互惠互利的新機遇。(4月25日)

法律依據: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紀念基本法頒布24周年研討會上表示,政制發展的最終法律依據是基本法和人大常委的相關解釋和決定。(4月26日)

交流政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舉辦的政制發展論壇,就政改諮詢和與會者交流。(4月26日)

爭標: 多組隊伍參加康文署主辦的攀爬嘉年華接力邀請賽,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冠軍。(4月27日)

會面傳統活動達成共識各展所長社會企業交流合作聆聽意見跟進事件搶包山調查結果憲制基礎接收建議加強合作核心價值聯繫全球藝術成就促進關係共同發展海上安全合作機遇法律依據交流政改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