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4月14日至4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4月14日至4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加強溝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對傳媒表示,政府會繼續加強立法會議員與中央官員的溝通。(4月14日)

無障礙: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出席「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頒獎典禮。(4月14日)

聆聽方案: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出席自由黨舉辦的政制發展會議。(4月14日)

減排: 渠務署高級機電工程師杜鈞明表示,該署在三所二級污水處理廠裝置電熱聯供發電機,以廠內產生的沼氣發電,減少碳排放。(4月14日)

政改建議: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代表會面,收取該會的政制發展意見書。(4月15日)

明日之星: 年輕滑冰好手在「香港花樣滑冰及短跑道速度滑冰錦標賽」中施展渾身解數,爭取勝利。(4月15日)

高鐵工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港鐵指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工程延誤,未必能在明年完工,他已責成路政署署長評估進度。(4月15日)

保持溝通: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特區政府會繼續創造機會,讓立法會議員與中央官員保持溝通。(4月15日)

交流政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的諮詢會,交流政改意見。(4月15日)

規管改革: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出席香港保險業聯會周年酒會,並在會上致辭。(4月16日)

頒獎: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4」頒獎典禮上致辭。(4月16日)

未雨綢繆: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撥款條例草案致辭,表明會維持公共財政可持續性。(4月16日)

計劃未來: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撥款條例草案致辭時表示,政府會多管齊下,避免結構性財赤。(4月16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中華廠商會聯合會80周年誌慶酒會暨晚宴上致辭。(4月17日)

全力支援: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與元朗德怡中英文幼稚園的家長會面,表示會照顧學童的升學需要。(4月17日)

文化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共和國之旅-桂港青年共築中國夢」廣西專列團起步禮上致辭,呼籲青少年多與內地青年交流。(4月17日)

智醒長者: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舉行嘉許禮,讚揚長者積極學習數碼科技,能夠與時並進。(4月17日)

文化會議: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在越南舉行的第六屆東盟---中日韓(十加三)文化部長會議上發言。(4月19日)

科技樞紐: 司司長曾俊華在「2014國際IT匯」閉幕典禮上表示,希望業界開發更多香港製造的科技,進一步提升香港作為資訊和通訊科技樞紐的地位。(4月20日)

加強溝通無障礙聆聽方案減排政改建議明日之星高鐵工程保持溝通交流政改規管改革頒獎未雨綢繆計劃未來致辭全力支援文化交流智醒長者文化會議科技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