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4月7日至4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4月7日至4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減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宣布在七個屋苑推行試點計劃,為日後全面實施廢物收費累積經驗和收集意見。(4月7日)

凝聚共識: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政制發展諮詢會,收集政改意見。(4月7日)

廣聽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一)出席新民黨舉辦的政制發展會議。(4月9日)

運動樂: 「展能體育會」在九龍公園舉行,讓智障人士體驗運動的樂趣。(4月10日)

博鰲論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前排右)和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4月10日)

一視同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當局重視與立會議員就政改溝通,對持不同政見者都一視同仁。(4月11日)

生力軍: 世界青年欖球盃賽事在香港舉行,不同地區的健兒在球場上一較高下,爭取勝利。(4月11日)

狂舞派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出席協青社舉辦的「協青狂舞派對 Yo! Dance it UP」籌款活動。(4月12日)

交通樞紐: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與立法會參議員到訪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並到虹橋站參觀高鐵車廂。(4月12日)

直接對話: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上海出席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與立法會議員的座談,就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4月13日)

緊密關係: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所設的午宴上,向在滬港人和港商致辭。(4月13日)

一舉兩得: 不少市民參加「匯豐博愛單車百萬行」,既可一嘗在昂船洲大橋踏單車,又可順道為博愛醫院籌款。(4月13日)

減廢凝聚共識廣聽意見運動樂博鰲論壇一視同仁生力軍狂舞派對交通樞紐直接對話緊密關係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