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泊岸: 著名郵輪瑪麗皇后二號來港,在啟德郵輪碼頭停泊兩天。 (4月1日)

適切支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2014香港世界關顧自閉日典禮致辭時表示,政府致力為患自閉症的兒童提供適切的醫療、康復和教育支援服務,全方位支持他們健康成長。(4月2日)

親身了解: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到訪大嶼山塘福懲教所,參觀金屬製品工場。(4月2日)

政改方案: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向傳媒表示,政改方案須符合法律和政治要求,並在選舉操作上可行。(4月2日)

客觀評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專業聯盟舉辦的「財政司司長午餐演講」上致辭時說,決定增加稅種或改革稅率前,須客觀評估因加得減的可能性。(4月2日)

諮詢各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晚上出席由香港區潮籍社團舉辦的政改座談會。(4月2日)

政制研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建造商會和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合辦的政制發展研討會。(4月3日)

普選共識: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九龍東區各界聯會主辦的基本法研討會上表示,社會各界須求同存異,達成共識,才能實現普選。(4月4日)

無懼挑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消防訓練學校結業會操上致辭,讚揚消防和救護人員不分晝夜服務市民。(4月4日)

法律基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推廣基本法巴士巡遊活動後會見傳媒,重申政改須在基本法的基礎上進行。(4月4日)

齊練瑜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出席思覺基金舉辦的FitMind瑜伽慈善活動。(4月6日)

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諮詢各界2014年3月31日至4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普選共識無懼挑戰法律基礎齊練瑜伽